第二天我們去看冰雕展~~

其實這各行程是過年期間要去的~~

無奈過年期間都塞爆了...

 

所以這一天我特別在9點的時候去排隊~~

結果沒想到冰雕是10點才開始~~

 

 

這次是買預售票~~

價格比較便宜喔~~

但是其實世事難料...下次還是有確定要去參觀在買票以免浪費了~~ 

 

 

在排隊的時候~天突然大黑~~

就在要進去的前5分鐘突然下著滂沱大雨...

然後本來排的很好的隊伍就亂成一團~~

我媽抱著ginoby就被擠到後面去~~

結果好像還淋到了雨...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了~~

我們算是當天第一組近來的人馬喔~~ 

 

這個溜滑梯真的可以溜喔~~

只是屁股應該會濕濕的... 

 

 

 

平淡的冰雕打上燈光就會有不同的風情~~ 

 

 

大家都包得像肉粽~~

老實說~~這樣還有點不足喔~~

真的要全副武裝喔~~ 


 

 

這是財神爺喔~~

超多人在這裡許願丟錢幣... 

 

 

古時候的宮殿也是很美阿~~ 

 

 

展出許多有名的建築~~像是雷峰塔 

 

 

 

 

這裡有一個給情人的拍照的展點~~

下面這是酒吧的展點~~

在這裡喝酒一定~~冷~~~颼~~~颼~~~阿~~~~


 

 

這兩個東東可以把手放就去~~

 

 

 

其實我家的小孩一進來非常的興奮

因為裡面真的冷吱吱~~

 

但是不到5分鐘兩個就真的有點凍到了~~

(可能是在進場前淋到雨再加上他用手去摸冰...)

 

吵著要出去~~

所以後面的幾張照片都是我快速的拍來的~~





我還真沒有那麼快就看完一個展覽的經驗呢...

後面附上兩張兩位小孩跟阿罵在帳篷裡玩的照片~~



 

 

帶著小孩要去看展覽還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還是要等到孩子有點定性再來安排比較妥當喔~~

 

by 2013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