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酒的主題是~~後宮爭寵傳(?,我沒有喔)之萬壽宴20130227


果然是非常符合現在大家流行的主題阿~~


這一次主題是要打扮成各國的宮廷裝扮


 


想了好久,真的很不想要穿的很"規書"(整套)


影響玩遊戲的狀態,還有吃飯...


就建議全桌的夥伴戴面具,因為有團體造型獎(這是在歐洲宮廷很風行的妝扮喔)


其實本來是要穿希臘風的(但是怕太輕涼...)


 


所以大家就很認真的上網找面具,由我統一訂購了大部分的面具...


當然要先試裝囉~~


 


基本上有點胖到那件衣服拉鍊拉不上...


(所以春酒前幾天有刻意減肥,就變成當天衣服有點鬆)


本來我的面具是全黑的,姊又借了我一些讚貼,裝飾了一下


讓我不會看起來黑摸摸的~


準備就緒了~~~就等這一天的到來...


 


 



 


 


試裝那一天...ginoby在旁邊搗亂~~古椎吧!!


 


 



 


 


 




 


 


終於到了這一天~~


中午離開公司,下著傾盆大雨~~淋了一身濕的搭火車~~


這是春酒不能免俗的儀式...


 


 



 


 


到達會場囉~~超級期待的...


 


 



 


 


今天的位置被安排在景仁宮...


每一桌都有他的宮名喔~~


 


 



 


 


今天的菜色...恩~~不是重點...


 


 



 


 


張老闆遲到了~~明明這裡就來很多次了...


剛宣傳完專輯的張老闆明顯的瘦了...


所以我就明顯的胖了...


 




 


 


今天的菜色還不錯喔~~


 


 



 


 


中間穿插著表演跟遊戲...


關主吹橫笛,超有氣質的...


他把關的關名是...健人就是腳勤


(連劇裡的經典對白都用上了,有沒有很厲害)


 


我們被考的關名是"成語填空"好像是並列第一...我們真的太有才了ㄚ~~


 


 



 


 


慶生也是一定要有的


今年有一位孕婦(已經順利卸貨了,也恭喜拉~)


還有一位3歲小孩...也是跟我們同桌的夥伴的小孩...


(她讓我們~逗皇上開心的關卡得分...)


 


 



 


 


不能免俗的還有敬酒~~


照片拍得不好就不放了~~


 


趁張老闆還在跟其他桌的拍合照,我們同桌的夥伴也來一個大合照


(還硬要把張老闆當背景...)


 


 



 


 


這是拍合照的時間~~大開心


 




 


 


拍得合照~~有沒有,我真的很胖...(減肥都遙遙無期阿~~)


 


 



 


 


比我更盛裝的夥伴...她就是超有才,讓我們在成語那一關得分~~


 




 


 



這是談心時間~~張老闆說今年要給我們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但聽說會在明年...拜託別再往後延了...






 


 


好喜歡這個造型~~就自拍有請人幫我拍好多張~~


 


 


 



 


 


 



 


 


 




 


 


今年的春酒我們真的如願得到團體造型獎


雖然張老闆說我們有點取巧,而且造型也沒有很好(那又如何...)


總之~我們有獲得全桌跟張老闆合照的機會,ya






 


 


當然,一定要耗掉所有體力才要離開~~


 


春酒pa真的好好玩喔~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都要盡力的想一些主題,遊戲


讓大家玩的盡興


也因為有這樣的趴踢讓我們可以嘗試不同的造型裝扮...


 


不過~也真的很希望皇上下次也可以配合一下主題啦~~


 


這一次又認識了一位香港夥伴及新加坡姐妹花


希望我們的瘋狂不會嚇到妳們


也感謝妳們全力配合讓我們可以完成制霸~三連霸ㄟ


那就向四連霸邁進吧!!



于2013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