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全票:每張新臺幣30元/優待票15元


開園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 下午5時


乘坐遊樂世界設備需另購遊樂券,每項遊樂設備20元


臺北市玉門街33號
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6號


捷運圓山站步行約5分鐘


 


 




搭乘捷運到圓山站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達兒童育樂中心


 


 




 


其實一出圓山站也就是之前花博的"新生園區"


現在還保留完整喔~~


剛好也是台北燈節的地點~~


 


主燈就在不遠處~~


 


可以賞花燈~~


 


 



 


 


是說~沒有燈的花燈真的很遜色ㄟ~~


 


 



 


 



 


 


也可以賞花喔~~


 


 



 


 


在這裡我們發明的一個"路人甲"的遊戲~


終於讓姸僖自然的拍照囉~~


 


 



 


 


姸僖現在是當"路人甲"


 


 




 


 


換姊當"路人甲"


他會不經易走過我跟姸僖中間


打斷我們的拍照~


我會假裝大叫,姸僖就會很開心了~~


我只要抓一下拍照的角度就可以拍到自然的姸僖了~~


 


 




 


 


 


 



 


 


角度沒有拍號就會拍到我姊(右邊白色的影子...)~~


 


 



 


 


這個遊戲讓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我們選擇的這一段路稍微遠了一點~~


走了好一陣子阿~~(但是可以看花燈跟賞花咩)


才看見這幾個大字...


 


 



 


 


 



 


 


趕緊買了門票準備進去囉~


這裡我又用上我的學生證囉~~


 








兒童育樂中心總共分3個大區~昨日世界、明日世界、遊樂世界


這裡先介紹一下昨日世界~


這也是花博展出的主題之ㄧ~文化館


閩南、粵東建築裡面還有展示一些當時人所使用的物品


這在花博我已經有來參觀過了~


有興趣請進雨中花博-文化館



再來參觀我還是很喜歡,只是帶著孩子沒有辦法很仔細的再逛過~~


 


 



 



 


 


 


 



 


 




 


 



 


 


 



 


從這邊要去遊樂世界需要翻過一個坡~


正當我們要越過這個坡攻頂成功的時候


聽過廣播~來賓陳佩萱小姐,您的學生證掉了請到XXX領取


有夠丟臉的~~


只好再一個人越過這一個坡去領學生證~


也正好可以一個人在這一個坡上從不同角度去拍這個莊園~~


 


 



 


 





 


 


 



 


 


 



 


 


 




 


 









值得推薦的是~在這裡看飛機也很近喔~~


因為松山機場就在不遠處~~


這個也可以讓小孩很開心~~








 


後面將介紹遊樂世界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