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onsy moss
地址:
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很具特色的一家店


這是Vicky介紹的~~


很復古的木造建築,隱身在一中街鬧區的巷弄中~


 


 



 


 


這是用完餐散會後拍的~


更增添神秘的感覺~~


 


 



 


 




 


 


木造的門推進來是需要一點勇氣的...ㄏ


(因為我在外面考慮要不要拖鞋...)


裡面是日式木造的地板~


每走一步都會發出聲音~


 


 


進門走了一段,也跟同學相認之後


才有店員出現...><


 


menu印象中是已經放在桌上了~~


看起來也有點歷史的menu...


字有夠小的(害我覺得自己好像老花喔~~)


 


 



 


 




 


 


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烤雞腿沙拉"


這份沙拉我等到大家都吃飽了...都還沒有上~~


是~~雞還在養嗎??


 


本來跟服務生說不要吃了~~


服務生又說已經準備好了~硬要送上來


結果上來就是呈現這樣~~烤焦的狀態...


要不是大過年的真的很像要發脾氣跟退貨...


 








 


反正我覺得在這邊就是吃復古的氣氛...


餐點價位不但較高也都是單點的...味道也~還好...


 


店裡的燈光走昏暗路線~


照片很難拍的好~~


或許下次考慮有陽光的時候來拍看看囉~


 


接下來隨意欣賞一下裡面的復古擺設吧!!(照片真的沒有拍的很好)


復古的日式建築主體及保留了日式的拉門~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一邊是有點類似塌塌米(可以躺人?)桌子的另一邊是沙發(忘了)


桌燈很不賴~~


看出去的服飾店聽說也是她們的相關企業~


 


 



 


 


 



 


 


有些區域的牆上用的是普普風的壁紙~~


 


 



 


 


也有許多不同的舊式沙發~~


好像每一件物品,每一張桌子,每一各燈飾都在訴說著故事~~


 


 



 


 


 



 


 





 


 


 



 


 


 



 


 





 


 




 


 


放menu的是~縫紉機


 




 


 


 




 


 


這裡有依各獨立的區域~


很適合較多人的聚會~~


 


 





 


 





 


 


 


旁邊還有一個隱藏式的坐位...


這個位子設計的很妙~~


 


 









連廁所都營造的有點詭異...




 


 


這家店聽說存在很久了~


但是我都沒有發現ㄟ~~


虧我還算很熟悉一中街~~


可能真的很久沒有在這邊混了...


 


下次再發現一些特別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