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法式甜點



斗六總店

斗六市興南街17號


05-5345499


11:00~19:00(週二店休)


另外台中有向上店跟中友店(台中有那我幹嘛跑來斗六吃ㄚ~~)


 


 



 


 


本來打算來斗六的一大早


就用甜點喚醒美麗的一天~~


無奈~~他們調整了開店的時間...


 


 


所以下午我們又挑戰了一次


終於~還是讓我們吃到了~~


 


看到我放的第一張照片~


就是他們櫃檯的甜點~~


有沒有讓人有很興奮的感覺~~


 


走吧~來感受一下被甜點包圍的幸福~~


 


 



 


 


在戶外的這個算是外帶區吧~~


也是冰淇淋區~~


才要走進去就聞到甜甜香香的味道~~


 


 



 


 


帥氣的老闆再裏面忙碌著~~


 


 



 


 


外面這個展示櫃就已經很驚人了~~


 


 



 


 


 



 


 


 



 


 


一走進門就是內用的櫃檯~~


 


 



 


 


再看一次~~玲瑯滿目的甜點~~


我們真的超級開心的~~


也超級傷腦筋的~~


 


 



 


 


 



 


 


 



 


 


後來我們發現這家店總共有3家店面組成


分別販賣不同主題的東西~~


也用不同的裝潢做區隔~~


 


法米就是用純白色做裝潢


顯得簡潔明亮~~


 


 



 


 


除了櫃檯有比較多的擺飾外~


這個櫃子也擺放了一些小裝飾品~~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法米已經客滿


所以我們被帶到隔壁~~


 


 



 


 


我們就做在這一區的兩人座位~~


這裡的色調就比較繽紛~~


用了一些復古的吊燈根時鐘做裝飾~~


 


 



 


 



 


 




 


 




 


 


 



 


 


這裡是通往廁所~~


 


 



 


 


同樣有一區擺放很多的飾品~~


延續了復古風~~


 


 



 


 


看一下整整兩大面的甜點~~


還有另一本menu是飲料~~


 






 


 


 



 


 


不誇張~~我倆個在甜點櫃檯猶豫很久~~


才決定一人選一種再一起選擇一種~~


這樣我們一共吃到了3種口味~~


 


點餐要到櫃檯去點喔~~


我們選定後就由我去點餐~~


很好笑~~我們一共點3個甜點我都亂取名字


幸好店員有聽懂...XD


 


 


印象中飲料很快就來囉~~


接下來就是甜點~~


 


 



 


 


tina點了"可娜蕾"


我好像是說成"可麗露"喔~~


我點了"乳酪塔"


我好像是說成"乳酪派"喔~~


 


 



 


 


一起選了"蘋果千層酥"


我好像是說成"蘋果酥"之類的~~


 


 



 


 


開心的幫甜點拍了斷面秀~~


可娜蕾外酥內軟


乳酪塔的塔體很酥脆


蘋果千層酥的酥皮也烤得很好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比較甜膩


還好我們是兩個人共享~~


 


 



 


 


 










 


 




 


 


這是一家非常有質感的甜點~~


讓人好像置身在法國那樣的浪漫國度~~


但是卻是用平價的價格享受喔~


真的好開心~~













我們算是匆匆的吃飽就準備離開了~~


因為我們還有最後的一個景點要衝...


下一次~~中友店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