姸僖寶貝"3+1"生日&小偉生日

本來是白天安排要到綠世界玩的

結果下大雨...

 

晚上則在巨城(之後會有一篇專門介紹文)的"方盒子"晚餐

因為當天的雨下得頗大的

可想而知,巨城裏外都擠滿了人潮阿...

 

不到20天就是聖誕節,除了逛場的大聖誕樹之外

裡面也很有聖誕的氣氛喔~~

 

 

 

憋了一天的小孩,先帶到這個免費的球池玩一下

這層樓設置了免費的球池,圖書室很適合溜小孩喔~~

不過球池的球越來越少了,可能壞了就沒有再補充了...

 

我是站在玻璃的外面,那邊有貼了一些挖空的動物,

我把臉湊在動物上正朝著他們扮鬼臉

所以他們就決定用氣球攻擊我...

(其實他們丟太大力反作用力反而會彈回來打到他們...)

 

 

 

 

 

 

接著我們就要去用餐囉~~

方盒子美式主題餐廳(已結束營業)

因為位在7樓保齡球的後方

所以人比較少喔~~

但是這樣卻反而讓我們覺得安靜跟舒適...

 

 

開放式的空間~~

整個餐廳只用矮牆圍起來

但是還好人不會比樓下的美食街多~~

 

 

 

有螢幕在放一些運動台

好像到了晚上8點也有歌手駐唱喔~~

等到晚一點也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邊喝一杯

 

 

我今天起了大早把頭髮整理了一下ㄟ~

結果都沒有派上用場...XD

 

 

玩了一下小孩都餓了...

 



兩個竟然在那邊大喊...飯飯怎麼還沒來...

還好客人不多,不然超級丟臉的~~

 

 

翻開menu~~

哇~項目超多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有很美式的排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可以自己搭配喔),巧克力鍋,前菜,捲餅,薯條等炸物,飲料...

 

 

 

 

 

最後我們點了啥我其實搞不清楚ㄟ~~

好像是一份4人套餐+點了披薩還是燉飯

光這樣就讓我們6大2小吃得飽飽飽的

 

首先上來的是湯品(印象中有4份),還有一份沙拉,洋蔥圈,炸魚吧還是雞(?)

 

 

這一道我最喜歡~

但是我不知道叫啥名ㄟ...

他是餅類的千層吧醬料是用有點印度風的香料

吃起來有點帶著淡淡的咖哩還有濃濃的香料味

 

 

歐姆蛋~

上面的醬料是用山胡椒(俗稱馬告吧)很有特色喔~~

附帶一提~他的麵包還有上面沙拉附的餅都好好吃喔~~

 

 

這兩款披薩也很讚喔~~

酥酥的披薩餅薄薄的也不會膩口喔~~

 

 

 

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這一道也炒得不賴喔~~

 

 

燉飯我也想要推一下~~

飯不是煮到非常軟但是也不是米心沒有透的那一種

加上濃濃的奶味跟起士味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不好吃~你看一下小孩的臉就知道了~~

 

 

 

最後開心到一直跟大家乾杯~~

 

 

這家餐廳很不錯喔~

真想有機會在這邊喝一杯順便看看有沒有外國人的豔遇之類的~~

吃飽飽的再打一下保齡球就很完美囉~~

 

 

姸僖看起來很有架式吧~~

這可是第一次打喔~

他很仔細地讓球在中間線跑...

 

 

打完球回家切蛋糕~~

這是下午姸僖自己選的蛋糕喔~~

 

 

完全就是不要讓愛吃甜點的小姑姑跟他搶的選法...XD

我整個真的沒有辦法直視它太久~~

 

 

 

唱生日快樂歌之前先來個大合照~~

這張照片不是一次就成功喔~

你也知道一個小孩就已經很難搞定了何況是兩個...

 

 

姸僖跟爸爸一起切蛋糕~~

旁邊站著一個虎視眈眈的小孩...

 

 

他的手正要去挖奶油...

 




 

最後每一位姑姑都有送上生日禮物喔~~

大姑姑沒有回台灣也包了一個紅包

二姑姑送的是一個樂高的露營車

小姑姑送的是一個kitty的遊樂園

還有奶奶是在前幾天在學校過生日的時候就送了一台腳踏車喔~~

 

大家都希望姸僖平安快了的長大,每天都笑嘻嘻喔~~

 

 

這台露營車讓我們幾個大人輪流組了一個早上~

阿是~買給小人還是大人的玩具阿...

 

 

我買的是迷你列車遊樂園~

裡面有一對kitty~還真是有夠迷你的喔~~

列車裝上電池是會走動的喔~

粉可愛~~

但是要安裝也是粉累的喔~~

 

 

 

 

當然也是要祝小偉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