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同學如果沒有我這個閒人邀約~


應該很難聚在一起吧!!


 


藍色大門已經來很多次了,就不多介紹~~


你家大門什麼顏色??


 


只是這次來菜單好像換了~~


所以就稍微的拍一下~~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喔~~


這樣就不需要訂位了~~


 


 



 


 


 



 


 


 



 


 


這次我點的料理個人很喜歡喔~~


麵包是用成碎丁然後加了cheec進烤箱烤


非常的不好吃(太硬...)


我喜歡之前的那一種~~


 


 



 


 


美佳的餐(名稱我不記得了...)


 





 


 


我點的燉飯~~


這個好吃喔~~


我默默的快速的將它吃完了...


 




 


 


這裡很具特色的飲料~~


有沒有很繽紛~~


 


 



 


 


我的是玫瑰+柳橙汁~~


也是很特別喔~~


 









同學~雖然你們都已經有家庭了,但是還是有空找一下同學吧!!


讓大家知道彼此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