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越南味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0號


04-22421585


 


 


結束氣球博物館的行程


本來是要帶家人去吃一家在豐原頗有名的料理


但是~~客滿了...


 


只好回家在附近吃囉~~


 


這一家應該開了一段時間了~~


webber最近發現的還不錯吃~~


 


 


 



 


 


主要的越南風味的美食~河粉、米線、涼拌都有喔~~


 


 



 


 


我最愛的就是牛肉河粉~~


 


 



 


 


這是雞肉米線~~


其他人吃的我都沒有拍到~~(因為我認真地在吃我的食物...XD)


 


 



 


 


豬肉青木瓜絲~~


店家有巧思的在青木瓜絲上面擺上肉類


讓不愛吃菜的可以加在一起吃


變得不無聊了~~


 







 


 


炸芋頭絲捲


這個很好吃喔~~


 





 


 


生菜春捲


吃這個我都會先把中間那個韭菜(?)拔掉~~















 


加這個就對胃了~~


 


 





 


炒高麗菜~~


 


 



 


 


黃金蛋餅~~


這個也很好吃喔~~


裡面夾了滿滿的菜~~


 


 



 


 


越式酸子茶~~


裡面加了一些打碎的松子之類的


喝起來有乾果的香氣加上梅子的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