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場果然比較熱鬧~~


就是有很多的祝福...


 


 



 


 




 


 


雅妍的貼心祝福~~


 


 



 


 



 


 


 


蘇慧倫可是大陸巡演的第一輪露露喔~~


 


 



 


 


這裡是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照的景點~~


 


 



 


 


 





 


 


時間到了~~該進去看戲囉~~


 










結束了在一次的感動後~~


巧遇郭導也在留下紀錄喔~~


 



 


 


突然聽到他說~那就大加以起來合照吧~~


我立馬往前衝...


 


 



 


 


很開心今年收到的禮物~~


這可是connie不計形象幫我拿到的喔~~簽名CD


 





 


 


當天剛好遇到會長所以也順便領的生日卡...


 


 




 


 




 


 


 


那就一定要再次的留下紀錄囉~~


 


 



 


 


 





 


 


 



 


 


傍晚在次回頭看一下美麗的回憶~~


 


 




 


 


很抱歉最近寫網的速度真的很慢...


所以當我在寫這一篇網的時候


露露聽我說也已經在8/17完成台灣的巡迴演出~~


最終場在高雄...我也懶惰過去了~~


但是勤勞的人就會在金禾別苑發現張老闆的蹤影囉~~


 


這是一齣好戲,聽說不會在演了~~


所以如果下次還有好戲上場,真的不要再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