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聽我說


7/21嘉義首演~一定要來捧場的阿~~


 


話說當天下午的時候搭火車才剛過斗南~~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神果然寶刀未老阿~~~~~


 


我到達的時間tina還在忙所以我就在後站的大廳等待


還好那邊有無線上網所以我就低著頭猛刷~~


刷了有半個小時吧!!也不知道是為何~~我突然就抬頭了(跟tina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神奇的是~~我看到一個穿著雨衣,戴著口罩/安全帽疑似tina的招財貓


沒錯~~他正在跟我招手...也不知道招了多久


 


狐疑地往門口前進~~還真的是tinaㄟ...


他說他正在用念力讓我抬頭...XDDD


 


 


簡單的在tina家吃過晚餐就趕緊到嘉義市文化局演藝廳跟夥伴會合


 


 


 


音樂廳還滿美的~~


 


 



 


 


剛好遇到導演郭子跟嘉義市文化局局長還有受邀的聽障人士


當然還有~導盲犬在接受媒體訪問~~


 


 



 


 


 


在入口處設置了節目單跟都邊商品的櫃位~~


 


 


 



 


 


工作人員很辛苦的叫賣喔~~


其中一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看到哲爸哲媽我們還很客氣地只站在旁邊看~~


香港來的朋友就比較熱情的上前去要求合照~~


 


 



 


 


所以我們也跟進了...


 


 



 


 


劇準時在7:30開演~~


一開始是張老闆飾演的維誠簡述了家裡的狀況~~


也表明了中年男子生活的平淡想要尋求改變的想法...


 


就在他沒有辦法接受公司要變換職位憤而離開公司的那個午後


他遇上了露露(林嘉俐飾)--一隻母狗


 


產生了接二連三的家庭,感情,事業的問題~~


 


因為劇還在巡演,就不把整個故事寫在這裡囉~~


 


 


這裡安排得很特別的地方是~~


換景的時候特意的不把燈光全暗,讓台下的人知道這是劇不是真實人生


所以~我也真的沒有很入戲ㄟ~~


這樣好嗎??


 


 



 


 


中場休息之後劇漸漸地進入比較悲傷的狀況~~


在婚姻與狗?中抉擇~很瞎但其實也很難~~


最後是由露露點出了重點~重點不再於"露露"而是在於婚姻是要雙方去共同維繫的...


所以結果算是皆大歡喜囉~~


 


整個劇的中間有一段演唱主題曲~肩膀


也帶出了張老闆未來想要做的~音樂劇的雛型


 


我們也只能希望音樂劇可以在台灣首演囉~~


 


這是綜合版的節目單~~一定要支持的阿~~


 





 


 


感謝zoe挺著大肚子幫忙我簽票~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