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江南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10號



價格:午晚餐$398,午茶宵夜$268,均須加收10%服務費(最好要先訂位喔~)


 


 


所謂江南燒就是中華料理與火鍋合併,就是先吃中華料理主菜,在吃火鍋的意思!!


(原來是這樣啊~~)


 


 



 


 


 



 


 


餐廳裡採挑高的設計,每個座位都巧妙地被隔開


讓人不會有擁擠也有獨立的談話空間~~


 


 



 


 


 


翻開MENU


 


 


 



 


 


以套餐方式呈現(也有素食的喔~~)感覺很王品~ㄏ~ㄏ~


服務人員有來解釋點餐的方式,但是聽得一頭霧水...


所以又問了一遍~~


感覺服務人員有一點點的不耐出現...


 


總之,就是可以點一個主餐,還有一個火鍋,另外火鍋的主配料(肉類/海鮮)可以自選


餐點的名字都很江南風喔~~


 


 



 


 


 



 


 


點完餐後發現桌上的餐具...筷子顏色不一樣


不要以為是擺設錯誤喔~~


他是故意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餐點陸續上來囉~~


這是前菜四合一~~(這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忘了)


送上來的時候乾冰正在冒~感覺很有氣勢很漂亮...


 


服務人員會介紹四道前菜的內容~~


他會說~最右邊的是點綴用的不能吃...


陸續是魚、菜餔+芋頭番薯、筍子、糖蓮藕


 


那個魚是用有點糖醋的口感製作的~~上面印象中鑲了魚卵


菜餔+芋頭番薯聽起來很怪~但是加在一起吃很特別


脆脆的口感再配上打得軟綿的芋頭番薯真的很好吃ㄟ~~想不到吧!!


筍子是清甜的口感


蓮藕我本身就不愛但是他是裡面也鑲米飯之類的也不會難吃~~


 


 



 


 


接著是上海菜飯~~


這個我很愛~~每次到張老闆在台北的店-爾雅都一定會指名要吃...


粒粒分明的飯加上爽脆的菜~~好吃~~


差一點就嗑掉整碗阿~~~~~


 


 



 


 


我今天主食~~xx功夫鴨~~


以荷葉包裹鴨肉,鴨肉不會柴也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Vicky點了公保雞~果然是滿滿的辣椒阿~~


 


 



 


 


接著服務人員會上梅子醋~可以解膩~~


 


 



 


 


 


火鍋~~我點的是黃金南瓜燒~~


以蛋黃跟南瓜作為湯底~~(熱量高到嚇人啊~~)


我比較不喜歡蛋黃沙沙的口感,如果只有南瓜就會好很多~~


 


 


 



 


 


火鍋的主食我點了魚~這樣比較清爽~~


 


 



 


 


火鍋料也是很澎派喔~~


有看到下面那個紫色的嗎~就是芋頭番薯~~


 


 



 


 


 



 



最後是甜點~~冰山豆花


印象中是豆花+酸梅冰(還是只是普通的黑糖...真的忘了)+1球冰淇淋


也很不錯吃喔~~











聚餐吃膩了義大利麵或是速食可以考慮來這邊喔~~


口感不錯用餐環境也還算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