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擇這一家酒吧喝酒跟欣賞夜景~~


真的很不賴喔~~


 


價格不算是很貴但是可以欣賞到的風景真的很美...


 


它的門牌是這個--中山東一路3號(幾樓我忘了...果然是隔太久了~)


這個們無法進入需要右轉直走有一個門進去~~


 


 


 



 


 


店名是這個~~(ㄏ~ㄏ~真的很不清楚...)


還有阿~在和平飯店的時候就發現相機快要沒電了...我的夜景阿~~只能靠同學了~~)


 


 



 


 


 




 


 


很殘念的下面的照片都是同學提供(感謝同學阿~~)


我們大約是6點天還沒有黑的時候就進來了~~


一方面是人還沒有很多可以選一個好一點的位置


一方面是在華燈初上拍下來的夜景有不一樣了風情...


 


 


看起還是不是很悠閒阿~~


 


 



 


 


還沒有天黑外灘那邊的人都的像小螞蟻一樣...


 


那就慢慢欣賞吧!!


 


 



 


 


 



 


 


 



 


 


 



 


 


 



 


 


 



 


 


 



 


 


 



 


 


 



 


 


這家店在面對這一排銀行設置了一個類似放大鏡的東東


所以~建築物都變近了~~


 


 



 


 


我們各自點了杯調酒~~還有一份點心~~


 


我點的是前面那一杯有加檸檬的應該是比較入門的款喔~~


同學的是後面有加很多鹽巴的那一杯(他說他很愛鹽巴...)


阿姊的就是那一杯囉~~


 


一樣的全部的名稱我都忘了...各自解讀吧!!


 


 



 


 


 






 


 



 


 


我們還請了一位外國人幫我們拍合照~~


照得還不賴吧!!


 






 


 


就是這一位~~


 



 



 


 


下面是我硬要用我的手機拍的~~


勉強欣賞一下囉~~


 


 



 


 


 









還上海這裡真的是不能少掉的行程喔~~


之前是站在一堆螞蟻之間欣賞夜景~~


現在可以這樣更加悠閒的欣賞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