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拍店門就用他們的招牌來擋一下囉~~)


 


蔡記燒酒雞(周一公休)


新竹市中正路190號


03-5233885(位置不多,最好先訂位喔~~)


 


 


老闆說要辦迎新-上週五來的應屆畢業妹妹~~


選了這一家店,聽老闆說非常好吃阿~~


 


 



 


 


因為老闆在外地耽誤了所以第一輪的菜由我來點囉~~


 


這道菜不在菜單內~就是有的話才有喔~~


聽說是水晶魷之類的(澎湖來的)


新鮮的花枝僅以川燙方式弄熟沾芥茉醬油或是五味醬


簡簡單單的卻可以吃岀食物本身的清甜~~


口感是QQ的但不會硬,真的很好吃~~


 


 




 


 


我本身很喜歡吃角瓜(澎湖絲瓜)


它沒有一般絲瓜的軟爛可以吃到一些絲瓜的口感~~


這道菜也炒的很好喔~~清爽好吃~~


 


 



 


 


這是網路寫手都推薦的招牌~墨魚香腸


我本身也很愛吃這個~~每到花蓮一定會買...


但是這一家的很不一樣喔~~除了比一般的香腸來得大根~


墨魚丁是比大的可以吃出墨魚的嚼感喔~~


 


對了~還要沾店家特製的胡椒鹽~我只能說這個也很經典啦!!


 


 



 


 


來這邊也是比點的招牌~~烏骨燒酒雞


使用的是紅麴的全酒再加上他們研發的配方


烏骨雞煮到軟而不爛非常的好吃~~


吃完身體暖呼呼


(天知道都快要夏天了,偶爾身體還是涼涼的)所以吃這個真的很剛好~~


 


 


 



 


 


上面就是我很不客氣的點的菜~~真的都非常好吃喔~~


 


另外老闆來了之後又加點了~花枝丸跟糖醋雞


 


花枝丸也是吃得到花枝的口感~這個也很好吃~~


 


 




 


 


糖醋雞跟一般想到的不太一樣


不是番茄口味的


但是這個比較清爽好吃喔~~


雞肉也是炸得剛剛好,很好入口喔~~


 


 





 


 


這一餐真的很滿足ㄟ~~


都沒有不好吃的~~


開心啦!!


 


有興趣的趕快來跟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