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旅遊除了是全家的第一次國外旅遊


也是我再次到香港看演唱會...


 


張老闆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演唱會巡迴各地


這一次的主題「我看見」是以「初」專輯中的一首歌為主題...


 


台灣人真的很無緣,錯過了20週年巡迴最後還是要錯過這一個「我看見」


想想真的很可惜~~


 


所以藉由這一次全家的旅遊可以讓我再次享受張老闆的歌聲...


 


 


我住的酒店位在佐敦站其實無法直接到達紅墈站


必須要先搭荃灣線(往香港方向)-->到尖沙咀


還好標示都很清楚也都是走地下通道(晚上一個人也不會怕...)


 


 



 


再從尖沙咀步行到尖東站


 



 


 


在從尖東站轉九廣東鐵紅墈線到紅墈


 


 



 


 


有沒有很千里迢迢


我真的很有誠意啦!!


 



 


 


兩場演唱會分別在週四、五登場


在非假日的晚上,人潮依然接近9成,很屌...


 


舞台中的仿教堂的主舞台搭配上燈光很美~~


 


 



 


 


兩場演唱會很精采只是張老闆的大感冒真的很令人擔心阿~~


看他唱到後來都沒有聲音了...


 


演唱會分成5大部分


開場~棋逢情手


(在愛情的世界裡就想是對奕的兩人,可能隨時會敗下陣來,卻無悔...)


搭配上張老闆的逃生、愛不留、說謊、從開始到現在~~竟是如此的貼切


張老闆身穿軍閥式的長裝一開始後面有一個長披風唱完逃生後脫下來


我坐的這一邊可以看見它沿著主舞台的階梯往下滑...


我喜歡看張老闆穿這樣的服裝~~


 


舞者則是穿著西洋棋子樣子的服裝...


 



 


 


第二部分:似曾相識


唱了用情、做你的男人、今夜唱什麼歌、別怕我傷心、陪伴


以仿舊的背景來傳達好像有些事情的發生在夢境中好像似曾相識


 




 


 


第三部分:畫中容顏


分別唱了~我是真的愛你、白月光、肩膀


張老闆穿這樣就是帥...沒辦法


 


 



 


 


第四部份:烈火情人


演唱了~過火、信仰、好像愛情、太想愛你


唱過火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是台下的歌迷的時間


果然沒錯~唱到「怎麼忍心...」張老闆一定會把麥克風給大家讓大家接唱


大家也一定都是很配合的...


 


張老闆穿的是鬥牛裝他戲稱讓他的羅蔔腿出來見客讓他很害羞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舞者女生穿的是鬥牛裝男生則穿得很類似卡門的裙子


有角色互換的fu~~


 


 



 


 


最後一個階段「愛的詩篇」~~


張老闆身穿白馬王子的服裝


女舞者則穿的白紗禮服以及純白色的洋裝~~


這一段演唱了~空位、不要對他說、我看見、愛如潮水


張老闆一定會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安可~~夢想成真、可愛昧妹、到處留情、寬容


張老闆穿的是這一次演唱會的概念~我看見的披肩


他總是會說~他很感謝歌迷的支持然後唱寬容...


這時候我一定會開始感傷時間過得太快~~






 


 


張老闆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衣服、帽子都有他這次那雙大眼睛~~


 


 



 


 


兩場演唱會好像都很快就結束了根本看不夠...


接下來就要回台灣迎接張老闆的舞台劇囉~~


我會盡快跟大家介紹這齣劇的~~


 


以上的報導真的有隔一段時間如果是我記憶錯誤還請大家指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