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其實也有很多的用餐區~~


畢竟他們有規定不能帶食物入園~~


只是阿~~真的是貴阿~~



這邊應該是比較便宜的~~在未來世界的漢堡


這是第一天的晚餐~~










薯條滿好吃的~~


漢堡就是漢堡~但是魚堡好像有點壞掉...


玉米也還不錯~~















所有的承裝容器&紙巾都很有迪士尼的fu...







看我家的妍僖姊姊的臉就知道有合胃口了...







其他有這樣美美的房子的餐廳就一定是很貴了











這是第二天的中餐,我沒有吃因為早餐吃很飽阿...


小偉買一份叉燒套餐吧~~



要提醒大家~~在這邊買的可樂比餐車賣的還要貴一些


要買可樂就多走幾步路囉~~







這樣要價200多真的很貴阿~~





















像這樣的餐車也是很多的~~


價格一樣貴桑桑阿~~



本來我們看到這個鬆餅很開心的想要買給小孩吃~~


但是一個要45港幣


當場直接離開...



















覺得這樣的遊樂園區還是吃飽一點再來好了~~ㄏ~ㄏ~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飛天巡遊~~


記得要線上網查詢一下時間,預先做規劃~~


因為我有先做規劃,所以這個遊行我家的小孩看了兩次喔~~


 


 


妍僖姊姊聰明的先補眠~~


ginoby在旁邊無所事事的~~


畫面很可愛吧!!


 


 



 


 


這一張是要拍他喝飲料~~


喝到嘴巴周圍有一圈...

 


 



 


 


記得一定要先去卡位喔~~


卡位最好是要在拉警示線的旁邊,那邊就是遊行隊伍停止的位置


會看到米奇&米妮在跳舞喔~~


 


因為我們比較早去卡位所以也等了好一陣子阿~~


因為也不是卡在最前面,所以要等到大隊到達也超過半個小時了吧!!


 


最先看到的一定是這個~~賣氣球的


我弟稱這是~~史上最豪華騙錢...


 


 


 



 


 


緩緩的才會看到車隊來囉~~前導車是小飛象


這邊我是用錄影的...恕我沒有太多的照片分享~~


不過~這個遊行我很喜歡喔~~就是很歡樂啦!!


 



 


 


第二台當然就是米奇&米妮跟他的朋友們~~


 


 



 


 



 


 


花栗鼠是我的最愛~~


 


 



 


 


 



 


 


獅子王~~


 



 


 


 



 


 


 



 


 


當然還有巴斯光年,公主團(?),史迪奇...


非常的歡樂喔~~


 


我們就在歡樂的氣氛中要離開迪士尼樂園了喔~~


好像玩兩天還不太夠ㄟ~~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張~認真的孩子真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