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香港回來囉~


這可是我們全家首次跨國旅遊ㄟ~~


這兩張照片也是唯二的合照


也是對於香港僅存的感覺到花錢値得的地方~~


 


 


行程上當然沒有辦法把想去的都去


但是跟孩子在一起就是歡樂阿~~


 


全家對於香港的印象都是冷漠,勢力~~


雖然不是那種花錢就是大爺的想法


但是香港已觀光文明,為何只對於講英文的人有好臉色勒...


我也覺得香港沒有印象中那樣的溫暖~~


究竟是什麼事情改變了...


 


所以岀國回來之後就知道台灣果然是寶島阿~~


 


下面是我們的行程~~


3/28 中午青衣城午餐-->香港迪士尼-->夜宿好萊塢酒店


3/29好萊塢酒店早餐-->迪士尼樂園-->晚上我一個人「張信哲 我看見-香港演唱會」-->夜宿恆豐酒店


3/30海皇粥店早餐-->香港尖沙咀逛街(但沒有逛到想要逛的)-->路邊瞎吃小吃(雞蛋仔,魚蛋,章魚,干貝唇...)-->查理布朗咖啡(ginoby慶生)-->撘纜車到太平山頂-->義順燉奶當晚餐-->晚上我一個人「張信哲 我看見-香港演唱會」-->夜宿恆豐酒店(家人買了魚蛋讓我當宵夜)


3/31義順燉奶早餐-->海港城ZARA逛兩個小時-->海港城午餐-->機場翠華餐廳晩餐-->回家


 


行程不多,但是演唱會讓我很滿足,迪士尼讓小孩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