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來桃園都一年多了~~


好像沒有推薦這邊的美食ㄟ~~


真的是因為這裡的食物都不是很合胃口啦~~(我沒有說不好吃喔~~)


 


 



 


 


這家壽司店只要天氣好一點~~


因為很冷的時候吃壽司好冷喔~~


就一定會大排長龍...


決對不是像有些店家是以慢動作企圖造成排隊的景象喔~~


 


 



 


 


有一次因為是星期一休息沒有吃到


晚上回家看到時尚玩家在介紹,我真的是邊看邊流口水,一點都不誇張~~


 


 



 


 


這樣應該算是開放式的廚房吧!!


所有的壽司都是後面的工作人員先包好在放到店前的櫥窗裡


顧客點餐後店員就會迅速的那好並且結帳~~


 








 


如果你以為在後面包壽司的員工只有一排~~


那你就錯了~~


這樣的陣仗有沒有很驚人阿~~


 


 



 


 


他們都是用熱熱的飯直接包成壽司的喔~~


但是並不會吃到飯遇冷變成蒸氣使的外面的海苔變軟


有沒有很特別阿~~很神奇阿~~


 


 


壽司都放在櫥窗那你一邊排隊一邊流口水~~(店家是打這種主意阿~誤!)


 


 




 


 


 



 


 


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


 


 



 


口味有很多種喔~~


但是我幾乎都點芥末魚子啦!!


好像還有吃過百香(這是同事給我吃一個試口味的)、魚子


蒸蛋&味增湯也是一定要點的阿~~


 





 


 


用餐環境有一樓跟二樓,但是我還沒有試過,我都外帶啦!!


 


 


蒸蛋雖然便宜,但是用料不會太寒酸喔~~


最下面有一顆蛤蠣~~


 


 



 


 


一份40元的芥末魚子,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平價喔~~


 


 



 


 





 


 


斷面秀來囉~~


外圍就是用一些魚子包裹著飯,飯裡面有海苔


海苔裡面包著肉鬆,火腿,蟹肉,小黃瓜&芥末~~


這是花壽司來著~~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鰻魚~~


 


 



 


 


 


最後我一直很有疑問~~


就是為何他要取這個店名阿~~


 


 


老賊壽司


桃園縣桃園市328號


03-336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