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28那一週跑了一趟新竹

原因是因為姊夫在忙所以整個假期都在上班~~

所以我弟買了禮物&薔薇派要幫姊夫慶生~~

下午我們就在找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地方~~

發現還真的沒有(就是類似湯姆龍那一種的遊樂場)

所以就在新光三越那個小小的遊樂區遊玩~~

儘管是這樣,我想孩子還是很開心吧!!

不得不說~新竹人都不帶小孩坐遊樂設施的嗎?????

 

 

我家小孩在家就不知道在忙啥~~

妍僖(3y3m)

ginoby(1y10m)

 

ginoby最喜歡的就是騎車而且一定要帶安全帽、背水壺提包包

 



我們家姊姊玩的就會比較靜態~~

我們還無聊到帶小孩去costco

ginoby在葡萄試吃區吃到都不想要走了

所以買了一盒回家讓他慢慢吃...

 

 

吃到捧著一整盒葡萄嘴裡在吃手裡還要拿...

 

 

 

ginoby有時候會搶玩具~但是姊姊都會讓給他去玩別的...

 



姊姊也很喜歡寫字喔~還有那一天我們也玩了好久的黏土~~

 

 

 

 

ginoby現在是醫生~~

我其實覺得比較像是丁小雨~~

 

 



我想只有吃飯的時候比較安靜一點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薔薇派還是非常的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