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投看朋友~~


他很客氣的要帶我們到一家專門販賣自製巧克力的店~~


巧克力ㄟ~我整個開心啦!!


 



 


 


 


依照指標整個店就分為這5大區~~


 


 


巧克力門市~~


要在外面先抽號買牌等待進入選購


號碼牌前方店家貼心的準備熱茶免費自取~~


 


 



 


 


義式冰淇淋~~


排隊選購...


 


 



 


 


 


快速選購區~~


排隊選購...


 


 


 



 


 


 


我們一到就先抽號碼牌等待進入購買


 


外面也有放置menu可以先參考一下...


聽說薄片每次都會很快就賣完了...今天也是XD


 


 


 



 


 


 



 


 


 


其實今天遊客算少的了~~


所以等待一下子就可以進去囉~~


進去之後店員還會登記進入的人數


ps.因為要掌握裡面一直是18度C的恆溫


 


 


看一下架子上的巧克力真的是琳瑯滿目阿~~


看得我都不知道應該要選哪一種了~~


 


 



 


 


 



 


 


 


最後我選擇了松露巧克力~~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我都好像試看看喔~


 


 


 



 


 


 


單點的都會仔細的包裝成像精美的禮物...



 


 




 


 


另外我還買了一盒75%的巧克力也是包裝精美阿~~


也會附上保冷得讓巧克力維持恆溫~~


不會讓美味跑掉喔~~


 


 




 


 


單次購物滿1000另送一個保冷袋~~


有沒有很貼心阿~~


 


 




 


 


買完巧克力不要急著走喔~~


可以再休息區坐著


 


有形象娃娃會走出來跟大家拍照~~


也有不定時的試吃喔~~


試吃可不是切的小小的塞牙縫都不夠~~


而是跟你購買的商品一樣大小的一個試吃喔~~


 


當天真的讓我巧克力吃到飽阿~~超級滿足的~~


 


 


 




 


 


 


 







 


18度C


http://www.feeling18c.com/




        


上午10:00 至 晚間 22:00


049-2984863


049-2906741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