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當然也是要吃吃喝喝囉~


早餐是民宿附贈的喔~~


在一個簡單的2樓餐廳用餐~


還有免費的咖啡&紅茶自助式的~~


 


 



 


 


星期五晚上一到花蓮就請同學陪我來吃包心粉圓了~~


馬上解饞...


這一家現在又連鎖但是還是覺得花蓮的好吃阿~~


 


 



 


 


 



 


 


我點的是熱的紅豆湯+粉圓~~


 




 


 





 


 


同學點的是啥我不知道ㄟ~但是上面有滿滿的焦糖...


 




 


 


新城的佳興冰果店~~


如果有來新城就一定要來這邊~~


這是非常古早味的店面沒有裝潢連桌椅都舊舊破破的...


但是有很多重機的在這邊會合喔~


顯然是巷仔內的美食阿~~


 


 



 


 


 



 


 





 


 


 



 


 


 



 


 


我們到的時候印象中快要1點了,店裡還是有非常多的人喔~~


來喝一杯冰冰涼涼的檸檬汁


這是最有名的喔~~


 


 



 


 


我們另外點了兩晩什錦炒麵~~


但是同學吃素~所以所有的料都在我的碗裡...XD


請看第一張我們的合照就會發現那個料足足有半碗阿~~


炒麵炒得很好吃喔~但是真的太大碗了阿~~


我一直跟同學討論我們兩個應該點一碗就好了~~


 








 


我們趕在下雨前衝到連酒廠喝了一杯啤酒~~


我把同學帶壞了啦!!


看到這樣現裝到酒杯的啤酒~~就是好喝啦!!


 


 



 


 


晚上我們還是決定吃素~~


這是我做的功課喔~


剛巧也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那就來試試吧!!


 


 



 


 



 






 


 


 



 


 


我們兩個都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些小點編聊天邊吃~~


 


這是蔬菜魯味~~簡單清爽~~


 


 



 


 


香酥臭豆腐有點辣辣的,很好吃說~~


但是印象中菜單上面沒有註明是有辣的如果不吃辣的點到不就踩到地雷了~~


 


 



 


 


藥膳湯~也是真材實料囉~~


 


 



 


 


這是我們對於菜單比較疑惑的~~椒鹽蚵酥


不要懷疑這是素的喔~~


這一道我們一致認為好吃又有特色喔~~


裡面也是豆類的食品但是加入了紫酥(我猜的)增加香氣~~


真的好好吃~~


 








 


這家店我們還有很多還有很多到沒有嘗試過,有機會可以再來喔~~


很推薦大家~~


 


 




 


 



 


 


隔天我們中午去吃了肉丸~~


也是很有名的小吃店喔~~


它就位在某個涵洞的前方所以就取名~蹦康肉丸~~


 


 




 


 


 



 


 


同學說~他看這老闆應該也有10幾年了~~


 


 



 


 


一樣是簡單的小攤販簡單的料理~~


但是卻很美味喔~~


 


 



 


 


這一碗一樣有比較多的肉~~


這裡的肉丸口感是比較軟的不是Q的~~


跟台中吃的感覺不太一樣喔~~也是很好吃啦!!


我猜是米用的不一樣...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


 


 



 


 


鋼管紅茶~~


這也是來花蓮要來試試的老店喔~~


 


當然他賣的飲料不只有紅茶啦!!就是一種代稱囉~


 


 



 


 


有看到這一管一管的裡面裝的就是冰飲喔~~


點了之後老闆就會直接從水龍頭接飲料給你~~


 


 



 


 


就像這樣~~也是挺特別的吧!!


 


 



 


 


熱飲就沒有這麼有特色囉~~


 


 



 


 


還又要特別推薦一下櫥窗裡的小甜品~~


就是大家應該都有吃過的"小西點"的加"長"版


也很不賴喔~一定要試試~~


 


 



 


 




 


 


紅茶豆漿都好喝喔~~


 


 










這次來的老店的飲料甜品現在對我來說都變得太甜了~~


但是還是都很好吃喔~~


偶爾這樣放縱一下也是很不賴的~~(只是回去就又要無止盡的減肥了...XD)



在花蓮的最後一站~~


就是這家古早味的茶店~~也是又巷子裡的小店漸漸變成這樣裝潢特色的店~~


 


 



 


 


 



 


 


 


 



 


 


 



 


 


 



 


 


 



 


 


其實不管是裝潢、廁所、點餐單或是餐點都很有春水堂或是水武饌的fu


那我就還是推薦台中的茶店囉~


台中還是茶店的發源地&大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