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六福村的行程,肚子餓嚕~(因為六福村的餐點真是賣觀光客的阿)


趕緊找了一家用餐的地方


 


這家我在新竹的時候有吃過也適合家人聚餐的~


這是一家以原住民食材為主題的餐廳裡面也因應主題來布置喔~


 




 


 




 


 




 


 




 


 


裝熱茶的水壺~~


是在一進門後服務生就送上來的~~


 




 


 


前菜~~


高麗菜切絲加上切得很薄的豬頭皮類的拌上特調醬汁


非常的清爽喔~~


 




 


 


 


好大一盆飯阿~香香的米飯拌上鮭魚及三島香鬆


整個很好吃~我破戒的扒了一碗


妍僖寶貝也很捧場喔~


 


 



 


 


蘆筍+檳榔花+百合清爽健康的一道菜喔~


 







 


石頭魚(一魚兩吃)~~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一盤生魚還有這道料理的配料


跟一個小鍋子裡面裝了燒熱的石頭(印象好像是這樣啦)


 


服務生現在將魚倒入鍋子瞬間一陣白煙(很酷的桌邊服務喔)


 


 



 


 


靜置了約5分鐘吧!!


好吃的魚就上桌了~~


魚是淡淡的輕甜,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吃得到原汁原味


聽說配上蔥味道更好喔~


 






 


 


將魚片下來後剩下的部分煮成糖醋醬口味的魚


也是非常好吃喔~


 





 


 


鹽酥軟殼蟹~


這道菜我們嚐了之後一致決定要來杯啤酒...


好好吃喔~也沒有要撥殼的困擾...讚啦!!


 





 


 


橙汁雞塊~肉質也很鮮嫩喔~~


 





 


 


湯品是無花果雞湯,浮在上面的是蘋果


很難想像口感吧!!


反正就是輕甜不油膩但是偏甜(應該是因為蘋果吧!!)


 


 



 


 



 


 


最後就是水果跟甜品~~


挖~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甜品印象中是花生芝麻湯~也是好好喝喔~~


 




 


 


大家果然吃得很開心吧!!


以下是我家ginoby拍的~~


 


 



 


 



 


 


 



 


 


今天的餐點很多ginoby都還不能吃~


他只好在旁邊搗亂~~


 


 



 


 


其實我覺得我很這一餐有點的過多了~


所以大家都吃的太飽~~


下次要來吃還是要看一下人數囉~~


 


 


 


阿拉牧原住民主題餐廳


電話:03-5679646

傳真:03-5630740

地址:新竹市金山六街8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