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阿里阿雜個位捧友可以不用都看啦!!太浪費時間,因為真的是小孩子在鬧~~


 


話說上學期末的時候導師有特別交代


辦個聚餐迎新送舊是所裡的傳統希望我們傳承...


 


V理所當然的接下了這個任務...


 


在暑假要結束之前辦了一個提供餐廳的活動


聽說有人提議了但是最後由V決定了地點


但都不是大家提議的地方...(為何不讓大家票選...這我就不知道了)


 


接著開始票選日期一共有2個~日期就決定了~


 


再接著就是一直收到mail說開始繳費囉~不參加的要記得通知喔~


(是說這樣表示大家是參加的當然人選嗎?沒有統計要參加的人...)


 


聚餐當天我剛好無法參加也忘記通知主辦方


 


聚餐後收到很多封mail是有關於聚餐費用的事


因為當天我沒有參加所以當然就沒有看mail...


 


就在某天早上接到電話問說我怎麼沒有繳錢...


我的直覺是~我沒有去也要繳錢嗎?不是使用者付費嗎?


電話另一端說因為是桌菜沒有辦法退(聽說有接近10人沒有去,那不就可以少開一桌...)


沒有辦法說服我的話我為何要掏錢呢?


 


接著當天下午就又收到mail(此封mail傳給當天參加的所有人)~以下是mail的內容



dear all



活動當天我先行貸墊宜臻及佩萱的費用,後續佩萱不想出當日費用,
其電話聯繫結果,佩萱說明由於沒吃到所以沒必要付費,而宜臻則是未接電話,

由於餐廳不可能不算本班未到之人員的費用,且當日餐廳業是依照桌數準備食材,

所以全部的人都要天攤提他們的費用,說實在不公平,



如果要我付他們的費用那更不公平吧!主辦的人是用服務的心對待全班同學,

試問這一點為何要讓我賠錢,實在是讓我感到心寒!

且我在10/3有發信通知交費之金額,如果班上不參加之人員請提前告知,

畢竟臨時無法當日出席之同學都交付當日費用,這樣對他們也不公平吧!

說實在我自覺做人誠信是很重要!

如果兩位覺得我要求你們繳費是我不公平,想請問付你們的費用公平嗎??

我是不想為了區區一個人800傷和氣,但是請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如您是我,您會很甘願付這費用嗎??



各位,很抱歉我不是為了這一種塞牙縫的錢生氣的人,但是誠信是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由於自身計較事情的義,也很抱歉在此說明整個事件,讓大家感受這狀況,可是不吐不快,

此外和大家說明,以後在專班的活動就須請大家先行繳費,屆時我會提供帳號供大家匯款,以避免此不快之事件發生。

並十分感謝當日配合活動參與及未參與之同學。

 


 


既然mail事發給全部的人所以我也需要有回應囉~(以下是我的回覆)


請專重別人不要把人名以紅字表示~

 

抱歉~我不懂付我的費用是什麼意思?我並沒有參加阿~怎麼會是我衍生的費用...

我強調跟在乎的是"使用者付費"。

 

我也很抱歉沒有出席聚餐,確實是很臨時(當天)要出差到外地,且忙到忘記打電話

(這確實是我的錯...),但當我7點多下班要再趕到台北也真的是來不及了...我不

可能再多花車錢從外地趕到台北~

 

當天如果真的有那麼多人沒有出席,是否應該不要全部都開桌,在金額上也不會也

超支的問題...或者有其他變通的方法~主辦方是否可以再思考一下~

 

我也相當感佩衍帆的辛勞跟熱心,但不能混為一談...

有部分沒有出席的同學有繳錢不代表這件事就是誰對誰錯...

 

我不希望這件是最後變成互相攻訐的狀況~

 

況且我真的沒有吃到要我付費又有誰為我設身處地著想~

 

這事我的立場, 我不會再回覆這件事情,以免造成兩方互相攻擊傷及和氣的狀況。

 

 


最後我會把這件是寫在這邊是因為今天跟另一位尚未繳錢的同學聊天


聽到某人在別人的背後講話很難聽讓我受不了


(800元丟在地上我都不想要撿...既然如此何需動氣勒...)


 


1.每個班上都會有想要掌控事情或人的人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被


掌控,有很多人只是不想要引起紛爭.


2.別人不認同你的想法不代表那個人就有錯事情本來就不是用對錯就可


以區分.


3.沒有辦法說服人就以弱者之姿尋求所有人的認同,讓我深刻體驗到可憐之


人必有可恨之處.


4.班代應該是要替換的,當初遊老師指派後,每個學期都有改選的通知,聽說都


由某人自行填寫後繳回.沒有問過所有人的想法...這樣的操控模式不是大家都


不知道,而是大家放任這樣的行為...但是這不能代表某人可以隻手遮天...


 


好吧!!寫了一大堆也不用都看啦!!太浪費時間,因為真的是小孩子在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