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吃下午茶我們的車車爬了不算高的山就在送我們回去飯店後就送俢了...XD


 


貴婦下午茶囉~~


我們要在這樣的一棟美麗的房子旁邊喝下午茶~~


超有fu的吧!!


這邊應該是一個小的度假村囉~~


 


 



 


 


 



 


 



 


 


望出去就是海ㄟ~~


 


 



 


 


好像每個角度感覺都不同也都很美阿~~


 


 



 


 


 



 


 





 


 
















 


 


我們決定坐在外面~


這一群人怎麼好像攤在那邊阿~~


 


 



 


 


下午茶的餐點很簡單記得只有2種選擇吧!!飲料就只有咖啡,紅茶...


 


 




 


 


這是我點的紅豆鬆餅+冰咖啡~


今天咖啡真的喝過量了~~


 


 


鬆餅還不錯囉~就是有多啦ㄟ夢的fu~~


 


 



 


 


 



 


 


我很快速的把下午茶解決了打算要到附近去晃晃~~


 


 



 


 


 



 


 


旁邊這個泳池本來有外國人在裸曬~~


 


 



 


 


 



 


 


 




 


 



 


 


 



 


 


跟我阿母玩起拍影子的遊戲,我阿母很好控制吧!!


 





 


 


往另一邊走聽說是這個度假村的小教堂~~


 





 


 


這裡有美到吧!!


 


 



 


 


 



 


 


就是這個教堂~~


剛好有對新人在舉行結婚儀式ㄟ~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在海邊的結婚儀式~~


真的是超級浪漫的


 


 


送給大家浪漫4連拍...其實是等了有超過10分鐘吧!!


 


 


 



 


 






 


 



 


 





 


 


在這邊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夕陽~~


 



 


 



 


 












這裡我真的有點捨不得走阿~


但是要在天黑前下山因為山路真的不太好走阿~


下次就考慮花大錢住在這樣的度假村吧!!


 


今天的晚餐是要想用印尼的特色餐點阿~~




 


 



 


 


這是蓋在湖上吧!!(反正就是有水)


一個一個的小建築物等於也跟其他的顧客隔離囉~~


但是這樣浪漫的燈光也讓我拍照拍的不好阿~~(請見諒囉!!)


 


 



 


 


 



 


 


 



 


 


 



 



 


 


桌上有放menu但是肯定是看不懂阿~


總之導遊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等著吃就對了~~


 


 



 


 


 



 


 


 



 


 


 


菜一樣一股腦的全上了~~


 


蝦子是有點糖醋口味的,我挺喜歡的~~


但是要剝殼我好像只有吃一隻吧!!


 


 



 


 


印尼的特色餐點就是辣,辣,辣


但是卻不會難以入口喔~是好吃的那種辣~~


 





 


 


炸雞我有吃嗎??怎麼沒有印象...


 




 


 


這三碟是小菜類


好像有吃最下面那一盤有點像是清木瓜絲的口感很不賴喔~


 


 




 


 


我自己都忘記這是啥了...XD


好像有一盤是蝦子...


 


 




 


 


最右邊的是有點發育不良的豆芽菜~~


下面的是花之類的


左邊的是蝦餅(這也是印尼的特色食物喔)


蝦餅的下面是用高麗菜+四季豆+再拌上以花生基底的醬料


這一盤我吃最多真的很對我的胃阿~~辣得夠勁阿~~


可以裝在蝦餅裡一起吃還有阿我拿生的高麗菜包著吃


一樣都很美味阿~~





 



 


 


白飯一樣是乾乾硬硬的~我不愛~~


旁邊那一盤生菜幾乎沒有人動只有我後來拿高麗菜包上面那一盤我讚不絕口的菜...


 


 



 


 







 


這是我找到拍起這樣的照片還可以看的地方~


我真的很棒吧!!


因為有自然的打光...


 


 





 


 


今天的行程就在美好的晚餐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