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飯店早餐+海神廟+福爾摩沙中餐廳+咖啡工坊+南灣搭玻璃船到海龜島

                  +藍點下午茶+晚餐印尼料理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我很期待的海神廟

我還是對建築比較有興趣阿~~

 

 

 

 

這邊的雕像都很不一樣

像是龍阿是有手的~~

 

 

 

 

 

 

 

 

 

 

海神廟是建在一座孤島上也算是印尼很大的宗教建築

好像以前是沒有辦法步行上去的

守護著這座廟的是海蛇(他們稱為海神)

一般人也沒有辦法任意上去喔~(聽說會被海蛇咬)

當漲潮的時候所有連結海神廟的陸地都會被淹沒

 

 

 

導遊幫我們找了一個很好的位置拍合照~~

 

 

 

 

其實可以走近但是目前管制不能上到海神廟...

聽說那個洞穴裡面真的有一隻黑色的海蛇可以跟它拍照~~(這個我沒有興趣...)

 

 

補充說明一下:海神廟現在是不開放參觀的喔~

所以只能走近下面會有安全人員管制不能上去喔~

據說以前是有對外開放,有一位外國人在海神廟裡面突然內急

就對著大海解放

接著~那位外國人從此人間蒸發

ps.是真的失蹤喔~找不到人...(這是導遊強調的)

也所以海神廟就不在對外開放了~

 

 

周圍的海也是很美的喔~~

 

 

 




海神廟的旁邊現在蓋了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

可以在這邊漫步~~

 

 

 

 

 

 

 

我在這邊瞎拍了很多照片(其實還有很多不好意思在放了XD)

大家加減看囉~

 

 

 

 

我個人覺得這一張拍的很好ㄟ~~

 

 

 

走道海神廟外面2排也都是可以逛街的地方

也是可以殺價的喔~

行前導遊有教育我們--夾腳拖要殺到15000RP再買~

 

 

 

 

 

在這邊也是挺好逛的喔~

但是東西的品質就不敢保證了~

就本著便宜過殺價的癮囉~

逛玩街導遊請大家喝椰子水~~

 

 

這個我也不敢喝~

就拿來拍拍照,整顆都進我阿母的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