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住在Villa一整個舒服阿~我們會在這裡住兩個晚上

 

 

 

 

在等待進房的時候服務人員大家來杯消暑的飲料

應該是有萊姆口味的青蛙蛋

口感酸甜冰涼很不錯喔~

 

 

 

 

 

 

 

我很喜歡這張天堂鳥的構圖~~

 

 

 

 

這裡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先別急著進門要先按一下門鈴或敲敲門再進去喔~

 

 

 

這張是隔天早上拍的~~

有不一樣的天空~~

 

 

這次我們分到的是有2間房的Villa

一進房的左右兩邊各一間走到底有一個小交誼廳&餐廳及廚房

 

 

 

泳池跟發呆椅也是必備的~~

 

 

 

 

 

接著進房囉~

簡單的兩張單人床跟電視(在對面沒有拍到)

 

 

 

床很舒服喔~所以這兩天我睡得很好

 

 

也是有一個小發呆椅~~

 

 

浴室是半戶外的~~

可以在這泡泡澡~我阿母說挺舒服的~

 

 




這根柱子的後面是淋浴的~

我跟我阿母是在隔天才發現~

謎:所以前一天是怎麼洗澡的阿~XD

 





 

這兩張椅子長得沒有比較漂亮沒想到我拍了那麼多張阿~

 

 

其實跟團的行程還滿緊湊的~

所以這的泳池我們都沒有進去ㄟ~

第三天要離開時我硬是要把腳伸下去泡一下...

 

 

 

這兩天的早餐都是導遊跟櫃檯確定好時間及餐點

由兩位瑪莉亞及馬力歐來Villa坐客房服務

就是她們把食材都準備好直接帶過來

在我們的小廚房準備...

 

 

餐點有西式的,炒麵及炒飯

這兩天我都選擇炒麵因為比較特別

整個餐點就是這樣有果汁,主餐,水果,熱咖啡或茶

他們還特別幫點上蠟燭感覺更有FU~

 

 

 

馬力歐幫我們的番茄刻了一朵花~

我們覺得很特別就要求他教我們

所以他在刻另一個時我們有在旁邊看還有為他拍手喔~

馬力歐也很可愛的要拿另一個給我們試切

我跟另一個同事的老婆竟然不約而同的往後退了一步

整個真的很好笑...

後來跟其他人聊到才發現其他人的番茄不是切丁就是切片

只有我們的是這麼特別的喔~

平平是相同食材的早餐認真就可以做出特別的餐點喔~

(第二天是不同組的瑪莉亞跟馬力歐番茄真的就變成切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