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未了百年舞台劇原聲帶


提早在舞台劇開眼之前就要先跟大家見面了...


就在8/11喔~~


 


這是張老闆第一次當團長【台北故事劇場】推出的第一個重新演繹的舞台劇(有的是原班人馬喔)


敘述某個眷村裡,一家小美容院,一群女人的心事與彼此的感情的故事。


演員陣容很堅強丁也恬、蕭艾、林美秀、林嘉俐、呂曼茵、賴雅妍精彩可期ㄚ~~


 



 


 


除了原本的花季未了,新加了由何啟弘,蕭煌奇聯手打造~陪伴(溫暖版及希望版)


真好聽阿~


當然在加上張老闆的歌聲...


 



 


 


還有拍了MV喔~~


 


 



 


下面由唱片行轉載的內容~~


 


多年合作默契的朋友,促成再說故事的新起點。
話說2003年,張信哲邀請了當時劇場才子 郭子,為當年上海、北京的演唱會《弦琴四季》導演設計,這次合作,也就結下了不解之緣,於是就展開了八年來,場場演唱會的合作默契,更造就了張信哲全球巡迴演唱會,場場滿座的好口碑,更在上海創下每年開演唱會,唯一一位票房保證的歌手。而導演郭子,也成為演唱會專業口中,最具『畫面調度』、『照顧演出歌曲章節』、『歌手最放心倚賴』,最『劇場風範』的演唱會導演。
就在2008之際,當張信哲演出賴聲川導演的《陪我看電視》其中一角之後,他與經紀人蔡淑佳,對郭導演首度提議,何不讓【臺北故事劇場】重新再說好故事呢?郭導演可以超然的專注於藝術開創的工作,而煩瑣的製作行政交由他們來背負,一起將這個多年的合作默契與友誼,一起盡心於讓世人在看到一齣齣動人的劇作,當然,也期望將來能將音樂與戲劇做更多的可能性,未來可以一起創作出令人激賞的音樂劇也說不定?於是,這個再說好故事的起點,就在2009展開了。


 


佳佳唱片

光南影音圖書部


一、花季未了


詞:許常德 曲:郭蘅祈 演唱:張信哲


《花季未了》同名主題曲,深情不變,經典感動再現


昨日開的花朵,不知謝了沒有?我還在回憶的枷鎖......。


深情還在蔓延,故事還在上演,在我們之間......。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二、陪伴(溫暖版) 詞:何啟弘 曲:蕭煌奇 演唱:張信哲


民國百年最撫慰人心的療癒系歌曲,K歌傳唱雋永不敗新經典


因為有你,才能充滿勇氣;因為有你,才能向前邁進。攜手面對所有難題,幸福會悄悄靠近,讓一切變得有意義;相信我們彼此的陪伴,永遠不會覺得孤單。


手心裡的溫暖 用各種方式交換


花季到了 等待燦爛


牽手一起面對勇敢


淚流過了會乾 心痛過了會習慣


花季未了 感情圓滿


我們互相取暖


有心事我和你彼此分攤


沒有你生命少一半


經過的挫折 並不悲傷


從坎坷到平淡


你是我幸福的開關


這世界有你陪伴


任何事都變簡單


終於知道我並不孤單


這一路有你陪伴


感動就永遠收不完  


終於懂得怎麼辦


這世界有你陪伴


還會有什麼遺憾


你的喜怒哀樂 我保管


這一路有你陪伴


就不怕要轉幾個彎


你讓我樂觀


有力量面對困難


 


 


期盼大家支持好聲音跟好的舞台劇~~(由其是台中跟高雄的捧友可以買票支持阿...)


 


購票~ 兩廳院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