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下班就衝到新竹小凡家

 

星期五就是一定要翹班啦!!

 

 

 

下午我們先去逛街買衣服(小凡買了好幾件衣服送我喔~~)

 

 

 

 

 

 

 

 

 

 

 

 

 

 


 

 

傍晚來到聽聞已久的 THE BBQ HOUSE

 

 

 

 

 

 

菜單寫啥完全看不懂~~

 

反正點菜還是用中文點,所以不用害怕喔~

 

 

 

 

 

 

 

 

 

 

店裡不大喔~(聽說之前更小,所以沒有訂位很難進得來ㄟ...)

 

 

 

 

 

 

 

 

 

 

 

 

 

半開放式的廚房~

 

牛肉就放在前面那個冰箱,烤牛肉也都會看得到

 

就定位後會先幫你點配菜(湯,沙拉,飲料),全部都是單點的喔~

 

所以,也不一定都要點...

 

 

 

不一會配菜就會上桌了,然後才會帶你到廚房區點選牛肉...

 

 

 

 

 

 

 

 

選擇想要吃的部位,會立刻現切現烤...

 

不好意思喔~我太害羞了,沒有到前面去拍冰箱裡的肉類...

 

 

 

 

 

 

 

 

 

 

帥氣的好闆人很好喔~

 

幫你點餐的時候會貼心的問你的英文名字

 

上菜的時候就不會問半天還搞混了...

 

 

 

 

 

 

 

 

 

 

 

 

 

 

 

我們點了一份凱薩沙拉,白花椰菜湯...

 

麵包我不知道是不是送的喔~

 

 

 

 

 

 

 

 

 

 

白花椰菜湯的口感我不是很愛ㄟ~

 

但是湯品是濃郁的喔~

 

 

 

 

 

 

 

 

 

 

凱薩沙拉很不錯喔~

 

經過烘烤的雞肉還是鮮嫩多汁還有一點焦香味...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8盎司的菲力3分熟

 

薯條可以換成薯泥或是薯餅(這個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另計價喔~)

 

 

 


 

 

 

 

 

牛肉真的很好吃喔~也沒有很重的腥味

 

因為新鮮吧!!簡單的燒烤就很美味

 

還可以沾上特製的兩種醬汁,風味也不同喔~

 

但是我偏愛純粹的味道...

 

 

 

 

 


 

 

 

 

 


 

 

 

感謝小凡的晚餐後這一餐真的很飽足阿~

 

最後還搭小黃回家整個就向是貴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