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by 1y3m了

最近發揮了鸚鵡的最高指導原則

大人說什麼他都盡量學起來

 

例如:昨天我搭公車要去他家

我姊打電話問:妹,你到哪裡了...清大還是馬偕

ginoby:清大...

我:???(最好你知道我在哪啦!!)

 

他還自創了"拜請"

有一次還連續用很生氣的口氣"拜請拜請拜請"講了一大串...

玩啥都很好玩...

搬他自己的尿布一邊喊好重...這個有沒有玩半個小時阿...

什麼都要~~尤其是吃的...

 

昨天見到他~他叫我阿姨阿姨阿阿姨...(有沒有很可愛)

推藍子也推好久後來就說要坐在裡面...

連坐在籃子裡面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