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1應該是上次在多波拉拉吃披薩~

 

但是是因為阿姊回國所以把他提早到前一個月

 

所以這次算是生日月-超愛吃1

 

 

 

 

 

上週六中午在三千院,屬於自己的生日約會...

 

點了我現在很愛吃的魴魚...

 

份量很大...加上一點點的帶酸的醬汁不會膩口...

 

 

 

 

 

 

 

 

 

 

隔天在金禾別苑和zoe的午餐約會

 

我選擇了烤嫩雞燉飯

 

雞腿外皮考得香酥不會老...

 

燉飯裡面好像加了一些紫米要起來增加了層次感

 

搭配上桔子口味的醬汁,更加的清爽...

 

默默的~~一盤就吃完了...

 

 

 



 

 

 

 

 

沙拉及甜點跟之前一樣都是自助式的

 

飯後一定要來點甜點的阿~

 

這裡的甜點可是非常好吃的喔~~

 

配上熱茶,都可以當下午茶吃了~~

 

 

 

烤布丁可是必拿的,巧克力蛋糕...

 

最下面只被拍到一點點的起士蛋糕裡面加了一些酒釀的葡萄之類的

 

增加了香氣跟降低膩口的感覺...

 

其實後面我又再來一盤了...

 

 

 

 

 

 

 

 

 

 

店家招待的巧克力...(該不會看到我在FB上的留言吧!!)

 

一樣的美味到說不岀話來了~~ d^^b

 

最好是以後每次來都有...

 

 

 

 

 

 

 

 

每次去就一定要參觀一下店裡的擺設

 

討論一下又有什麼變化了...

 

 

 

這次在2樓的掛畫又換了新的一批

 

還有聽說廚櫃理的盤子也換了(後來因為趕著下一個行程就忘了拍了...囧,拜託等我下次再訪啦!!)

 

還有店裡拿到台北故事館展覽的也擺回來了

 

還多了兩個"蒲添生"的雕客作品很不賴喔~(我們都在猜是從台北故事館展覽移展來的)

 

總之,來這裡有好吃的食物有美麗的展示,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