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已經滿一年囉~~


這也是我們班的第一次班聚喔~~


 


這是一家泰式料理吃到飽~~


位在板橋捷運站附近的誠品地下一樓...


 


 



 


 


裡面擺設看起來沒有像一般泰式料理的泰式裝潢


 


 






 


總共訂了兩桌但是位子真的很小...


到的時間有比較晚了~~大家都先卡好位了


所以~我們這幾個就坐在老師桌~~


不過,也還好啦!!(倒是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


 


到的時候已經上了一些菜囉~~


這邊就是可以一直點菜,餐點會送過來~~


所以只有飲料要自己動手去裝~~(有好同學幫忙真好阿~~)


 





 


 


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喔~~


我最喜歡的是那一盤檸檬魚片跟鳳梨魚片吧!!


(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ㄏ~ㄏ~)


 


 




 


 


從上學到現在幾乎每一堂課都要自我介紹(感覺很永無止盡阿~~)


不過,其實系上老師也不多啦!!


 


這次参與的老師,很感謝老師出席喔~~


席間還是要再來個自我介紹...


這表示老師都很認真的要認識大家喔~~


(不過,老師我真的很不喜歡提到我的工作阿...)


 





 


 


老師們還很貼心的提早離開了~~


希望我們可以更自在的交流...


所以就先拍了大合照~~



 



 


 


最後,大家真的像老師說的---自在多了~~


感謝辛苦安排的同學


這一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笑到肚子很痛阿)


 


 



 


下次~大家在來吃好料的吧!!


 


Lacuz(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