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在蒼茫之中感受到挫折...


 


慌忙的從一個工作結束後趕到一個地方去


就這樣產生了一點小小的挫折...


 


我想還是要從自身檢討起吧!!


 


有一派人認為我似乎還沒有意識到在這樣的年紀


應該要在職位上更上層樓...


另一派認為輕鬆的過日子就好何必找麻煩...


但又有另一派的人秉著女人就等著嫁人就好了...


慌~是因為自己也拿不定主意吧!!


 


還是我乾脆就什麼也不要想安然的度過這兩年


等拿到學位再說...


但是,沒有金錢的支持我很難繼續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