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這裡嚴然已經變成我們聚餐的最佳場所了...


而且阿姊的花旗卡可以扣抵點數


幾乎有一客是免費的...


非常的划算,服務真的一級棒


連我家的小孩要一直走動服務人員還是非常有耐心阿~~


 


不過這次真的很忙,因為要幫忙照顧小孩...


所以餐點也沒法拍的很齊全...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要記得擦口水喔~~


 


沙拉...我點的這個我是第一次吃...但是...好好吃喔~~


外面是整顆番茄挖空填入有魚卵的沙拉


我喜歡魚卵在我嘴裡噗茲噗茲的...


 


 



 


 


杏鮑菇是每次都有的前菜喲~~


 


 



 


 


青木瓜排骨清湯~~清爽...


 


 



 


 


飯糰我只看了它的影子一眼...就被暫時送去保溫了...


因為我的主菜來囉~~


 


 


如果你無法決定要吃肉還是魚


那麼海陸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我的甜點是薄荷巧克力幕斯吧!!


反正看到巧克力我90%會點它...(除非我看到有草莓...XD)


 


加了薄荷不會有單是巧克力的厚重感...很不錯喔~~


但是有些人好像不喜歡薄荷的味道...


 


 



 


 


最後一樣還是要來個大合照囉~~


服務人員很好ㄟ~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因為小孩都不受控制啦!!多拍幾張至少成功機率比較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