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排了太久,讓我們後面安排的行程往後延或是取消...


真是對小薇很不好意思...

而且也無法每幅畫都拍到照...


 


所以我們盡量看完每幅畫,選了一些我們一定要拍的去排隊


(沒錯,拍照也是要排隊的)


 


趁tina在排隊,我就把一些不用人入鏡的畫拍下來


這是用視覺錯亂讓人無法分辨究竟有幾根柱子...


 




 


 


有很多人在孔雀前面拍照(佯裝自己是孔雀...)


但是我覺得有點瞎...







 


 


這幅畫可以讓你感覺要推門而入,但是很難成功~~


 


 



 


 


每幅畫的旁邊都會有教你如何拍照,當然也是可以自由發揮啦!!


(左邊的小照片)


 


 



 


 


你看~~我有坐在椅子上嗎??


 


 



 


 


 



 


 


這是假裝你在搬這幅畫,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去沒法在左右兩邊擺post


所以看起來也沒有成功~~


 


 



 


 


這個很像你在樓梯上,但其實只是一幅畫...


 





 


 


本來這個是要讓你把臉放在袋鼠的育嬰袋裡...


但是我們硬要在前面跟袋鼠打鬥...


 





 


 


這個也算是成功的喔~~


因為我挺怕動物的所以我擺了很害怕的post...


 




 


 


"大猩猩"是要讓你在中間坐著假裝在大猩猩的口裡...待宰


但來不及排隊...


 




 


 


這一張也是算很成功了


 


好像大象破門而入,我要趕快跑...


只是阿~表情有待改進啦!!


 








你看...我是大力士~~


一跟手指就可以阻止恐龍了~~









 


是不是畫得很立體阿~~


 


 



 


 


 



 


 


 



 


 


 



 


 


 



 


 


 


救命阿~下面怎麼都是鱷魚阿~~


 






 


 


這個tina沒有幫我拍好...應該是要把像機拿高一點


更可以感覺我站在身不見底的獨木舟上...


 


 



 


 


這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你看~是我比較高還是tina阿~~


 






 


 




 


 


 


我從鯊魚嘴裡爬出來了~~


趕快把我救出去阿~~~~


 


 




 


 







 


以下是來不及去體驗的畫,但是看一下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阿~~


這個其實是顛倒的畫


人是躺在地上,但是到轉照片就想是浮在空中...


 


 




 


 


這個我就不懂了...


但是從正面看應該就是自己在攀爬鐵塔吧...


 


 



 


 


展場的有些圖畫沒有打很適度的光導致拍起來太暗


但是打閃光燈又會有反光~~


會拍照的能手教一下拍照的撇步吧!!


 


其實玩得還不夠過癮ㄟ~~好想要再去喔~~


有沒有人要跟我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