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的尾牙在錢櫃K歌~~


一開始大家都在搶食沒有人要唱歌~~


所以時間就是我的了


 


公司還請了一位特別嘉賓~~(這是在減少我們的抽獎紅包金額的...還有縮短唱歌時間)


 


 



 


 


他還選唱了一首"心願便利貼"需要一位女生合唱~~


我是被推出來的...


如果這個人換成我的張老闆就好了...


但是換成是張老闆我應該會緊張到流汗跟腿軟吧!!


 




 


 




 


 




 


 




 


 


坦白說不是很喜歡那種會大肆喝酒的場合


因為我的酒量不好還有阿我也不喜歡在外人面前露岀醜態...


 


但是那天有人喝醉(但喝醉的人都自認沒有醉啦!!)


除了拼酒之外還追酒


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好,畢竟不是在家人或是好朋友面前


還要讓大家為他擔心真的很糟糕...


 


對於某些事情我是太嚴肅的去看待吧!!


畢竟女生在外面不能像男生一樣畢竟還是有些危險的地方...


好吧!!不要在嚴肅下去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別的地方吃尾牙...我的心又想要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