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盛情邀約所以就連站了3個小時(來回6個小時)的火車到嘉義~~


順便看一下孕婦...


 


 



 



 


這是--facebook社團--我是嘉義人(自己人)春酒


聽說這個社團每年至少會辦2次的聚會...


 


我是混進來吃吃喝喝的


場面挺好大的吧!!(聽說越辦越盛大的說)


 


 



 


 


前一天我的同學tina才告知這是一個中國風主題pa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們沒有裝扮


 


但是看一下這一位也就是社長可是盛裝出席阿~~


 


 



 


 


重點在背面~~很酷吧!!


 


 



 


 


很多人也都盛裝出席喔~~


 


 



 


 



 


 


 



 


 


大家還有大合照喔~~


 


 



 


 


最後也會選出3個最佳造型獎


 


 



 


 


春酒還有可以抽獎,真的是很不賴喔~~


 


 



 


 


我最後沒有抽到東西~~所以拿到參加獎(88元現金)也很不錯啦!!


 


中間有一段犯政治化的橋段(有一位名為小花的縣長蒞臨現場...),我就整個掠過囉~~


 


 


這次的春酒在小園餐廳聽說在嘉義算是有名的餐廳喔~~


餐點都還算不錯啦!!


 


 



 


 



 


 


 



 


 





 


 


tina老公表演"解剖秀"


豬腳烤得酥脆的地方又不會太乾好好吃喔~~


 


 



 


 




 


 


蝦兵蟹將一向不是我的菜~~


而且螃蟹還是用青椒類入菜我怕怕阿~~


 




 


 


 



 


 


曼波魚整個就是我的菜~~


鮮嫩帶點嚼勁真的好好吃喔~~


tina老公說要帶我們去花蓮吃更新鮮我卑鄙的要在這裡紀錄一下...


 


 





 


 


油飯也整個是我的菜~~


尤其是上面的櫻花蝦真是畫龍點睛阿...


 


 



 


 


這一次玩的很開心尤其在嘉義有滿滿的太陽...


還有屬於我的奇蹟(秘密)希望真的會成真阿~~


 


 


感謝tina準備了好多"等路"讓我帶回家~~


還精心的選了一些我愛吃的--粿類


還有一些保養品化妝品可以讓我省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