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每次經過都有想要找到空閒的時間進去殺一下時光~~







 


 




 


 


走進來餐廳營造的氛圍也很不錯很舒服的感覺~~


 




 


 


後面這一區的位置都有點獨立的感覺~~更加的讓人放鬆


 




 


 




 


 




 


 


餐廳是以義式料理為主(義大利麵,燉飯,焗考)~~


 




 


 


也有下午茶組合~~


 




 


 




 


 


本來想要吃下午茶的~~


但是因為中午沒有吃就想說連晚餐一起解決了~~


 


所以我點了一份番茄辣雞肉球義麵超值套餐(200元)+60元換了一份熱飲(名稱我忘了)


 


 


沙拉跟湯品送上來了


沙拉是有優格口味的醬汁很清爽


濃湯是玉米吧也吃得到細碎的玉米粒~~


我覺得這兩道還不錯~~


 




 


 


義大利麵就還好~~


麵條煮過了所以太軟爛吃太多會有點噁心~~


雞肉還好帶點微辣但是外面裹的皮會跟肉分開


番茄醬汁就不優很膩


 


所以這一道我麵的部分大概只吃兩口吧!!


雞肉我應把他吃完了...


 


討厭~~想要享受美食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吃到不好吃的~~心情會不好...


 




 


 


飲料還不錯用這種壺承裝喝很久倒出來的飲料還是熱熱的~~


 


 



 


 


我去的那一天店家的空調剛好壞掉了~~


還有我進去之後近來一桌小女生好吵喔~~


把我的午後時光搞砸了~~


 


結帳的時候還多收服務費心情好差喔~~


就有點生氣的根服務生抱怨了一下~~(唉~我變澳客了...)


 


 


這家店也是我不會再進去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