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麵包~~每家麵包店都會看得到~~

 

但是這是我的最愛...

 

 

 

曾經有一次我特地買回家給我弟吃~~

 

他竟然說~你怎麼買這麼便宜的麵包給我吃~~

 

我才發現~即便是生長在同一個家庭的孩子他的成長故事也不同...

 

 

 

我常常任性的設定我自己的目標常常忘了現實的困難

 

所以只好咬緊牙關...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在南部唸書的時候生活真的是我不想要再回去的

 

在黃昏市場這樣的麵包一個只賣5元

 

花了20元買了它們回家~可以吃四天

 

但是~~在第三天的時候它們有的已經準備要發酵了...

 

那種酸是種蝕人的酸...

 

 

 

有了這樣的經驗,我也不怕以後的任何困難

 

我依然任性的設定自己的目標

 

我依然任性的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感謝這樣的經驗讓我更加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我的家人更加珍惜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