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大人在惡搞小孩~~


 


 


這是阿姨的手~~


因為我現在很愛吸嘴唇,所以她在阻止我~~


但是~~會不會太大力了一點阿...


 


 



 


 


接著換我的爹地捏我~~


 


 



 


 


接著~~爹地要我表演我的小牙齒~我不依~


他就又用力扳我的嘴唇~~


 


 



 


 


後來我不敵他的力量


就讓阿姨拍到我的小牙齒了...


 


 



 


 


我只能很無奈的看著阿姨...(OS.你們是夠了沒阿)


 


 





 


阿~幹麻把我洗香香的照片也放出來啦~~


好害羞喔~~


 






 


 


 


我很愛咬澡盆喔~~


 


 




 


 


 


怎麼又是你阿~~小阿姨...


還偷拍我滿出來的照片~~


 


 




 


 


ㄟ~ㄟ~我還沒有要起來ㄟ~~


你再拍我下次看到你就大哭喔...


 




 


 


ginony已經滿7個月囉~~


已經學會爬現在也很愛哇哇叫~~


會玩玩具囉(會投籃)~~會認人~~


在吃副食品了(吃香蕉會做噁..不愛甜的..所以還沒找到他愛吃的..)


 


其實那天還拍了他夾頭髮的照片(果然是惡搞吧!!)~~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