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別苑是對我別具意義的一家餐廳

 

喜歡它的建築,喜歡它的美,喜歡老闆把那個樹完整保留的心,喜歡它的精緻

 

喜歡用心的維護它的一磚一瓦,喜歡它製作出來的美食

 

 

 

我曾經在我的blog介紹很多次我去用餐的情形

 

2009年

 

金禾被包場啦

 

金禾別苑&三千院~11/2金禾下午茶

 

金禾午茶約會

 

2008年

 

貴公主下午茶

 

瘋狂增肥一日遊

 

20081017-19高雄3日遊-2

 

 

 

 

 

這一次擔任這家餐廳的試吃大隊真的很開心

 

也很怕把這個任務搞砸了...(整個就是想很多...)

 

 

 

好吧!!我還是試著把我吃了精靈仙子的感受完整呈現...

 

 

 

巧克力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抗拒不了的美食~~這是想要參加這個活動的初衷...

 

 

 

從收到獲選通知到收到巧克力~心情都是興奮的...

 

 

 

真的收到了~~更開心

 

看到外袋到包裝更...更...更開心~~

 

 

 

 

 

 

 

 

 

 

 

 

 

 

 

 

 

趕緊對著它猛拍~~

 

晚上拍~~

 

 

 

 

 

 

 

 

 

 

白天拍~~

 

雖說是提供免費試吃~但是可不是隨便的弄一弄

 

包裝的方式,顏色都很高雅

 

讓人看了都有很被尊重的感覺~~

 

 

 

 

 

 

 

 

 

 

 

 

 

 

 

 

 

 

 

打開來看到的是4顆很可愛的巧克力

 

圓圓的上面有灑上金箔的感覺很符合"精靈仙子"的空靈感

 

 

 

 

 

 

 

 

 

 

剖面秀~~裡面包著的是看起來很香濃的巧克力~~

 

 

 

 

 

 

 

 

 

 

吃第一顆的時候~巧克力是剛從冷藏拿出來的

 

咬一口是有點脆脆的口感

 

含在嘴裡慢慢的巧克力溶化了

 

舌頭開始感覺到~啵啵啵

 

巧克力真的很香濃帶點酸剛好可以引發唾液的分泌

 

借由唾液的產生增加了跳跳糖在舌頭上跳舞

 

有一種很美妙的感覺~~很好吃

 

 

 

等到巧克力退冰我再試吃一顆

 

這次的感覺是包裹在裡面的巧克力像濃濃的"熔漿"

 

讓跳跳糖在嘴裡漫延~~

 

滿嘴的精靈仙子在跳舞...

 

感受更加的清晰~~更好吃了

 

 

 

感謝這次金禾別願選擇了我參加試吃大隊

 

就我所知~金禾別苑是有一台製作巧克力機

 

巧克力是店裡製作的不是訂外面工廠或是食品店的

 

絕對是主廚精心製作的很值得大家品嚐,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金禾別苑

 

官方網站: http://www.blanc-de-chine.tw/index.php
樂天網路門市: http://blancdechine.shop.rakuten.tw/
訂位專線 07-2222133 店址: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

 

 



不過我剛剛才發現我沒有它新外觀的照片,上面那一張是剛開幕時的外觀照片

 

就當我是死忠美食迷

 

見證了它的開始...未來我也會持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