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門以前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告示了這一季華山藝文特區最主要的藝文展覽--華山起藝


 


除了在廣場區有跳蚤市場及創"藝"市集


裡面的展覽區也有台灣藝文史


包含了戲劇,舞台劇,布袋戲....


想想看有哪一些藝文活動你有恭逢其盛...


哪一些藝文活動又是另你回味無窮...


 


 



 


 


廣場區正上演--小紅帽與大野郎


說故事的大哥哥大姊姊以鞋子說故事~~


我想~~應該是小紅鞋吧!!


 


 




 


 


我想每一個成功的表演背後都需要很多努力的工作人員的付出~~


 








 


這個大姊姊說故事超級生動活潑的


不僅小朋友連我這個長不大的都哈哈大笑~~


她一天好像要表演好幾個場次也是很辛苦喔~~


 


 



 


 


如果劇團再華山的藝術館~~


進去好像是要有門票的~~


但是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出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還是要推一下趙自強很努力的製作好戲給小朋友看...


 


 



 


 





 


 


這個"2010語文創意展覽會"有些內容我曾經再台南有看過類似的


像是藏書票...


推廣語文很重要ㄟ~~


因為現在都用打電腦的~~忘了看書跟看電腦不一樣,忘了這些字的筆劃怎麼寫...


我很喜歡下面那個"龍"~~好美


 


 



 


 


現場也有很多的體驗喔~~


可以試試文字拓印,印章明信片,藏書票製作...


很好玩喔~~


 


 



 


 


現在還有展出以只做的創作還有學生在吟唱詩歌~~


很豐富喔~~


 


 



 


這個國際設計師概念館看到的是比較時尚的風格...


下面那兩張都是創意的燈喔~~


 






 


 


磚~~是台灣很古的手工


利用磚頭做一些裝置藝術~~很有fu


 




 


這個地方是"歡樂時光"


其實是一齣新的舞台劇由吳興國等演出


他們先把劇中的道具做展示


全都是以前小時候或是還沒有出現的時候的台灣當時的景象...


就像是穿越時光隧道感受當時比較清苦的生活那種單純的歡樂...


 


 




 


 


現場有"郭元益:吧師父在現場教大家做玫瑰花巧克力~~


好像是每位100元


有興趣也可以來事是自己的手藝喔~~


 


也可以坐在裡面喝杯咖啡感覺中西合併...


 




 


外面的小房子也很精采~~


有裝置藝術也有一個房子可以讓遊客塗鴉的地方~~


 



 



 


 


這個小房子是我最好奇但是也最不敢靠近的~~


連我線再再寫看到兆片還是怕怕~~


沒錯~~我就是俗蠟...怎樣~~


 


 



 


 


這個名為B18樓的舉牌子的是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小孩~~


反正就是從前面進去從後面出來~~


裡面有啥別問我,自己來體驗看看囉~~


 


 



 


 


 



 


 


最後最後的活動~~


是大家都可以來做的~~


就是拍照~~


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邊外拍,拍婚紗,還有我這種東拍西拍的~~


總之~~就是悠閒的享受這邊的空間囉~~


 


 



 


 


更多更清楚的照片請進我的相簿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