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是我很愛的一直以來...


尤其是在忙碌的人生中的短暫休息是不能少的~~


 


就從午餐開始吧!!


 


每天每天忙碌的在桃園台北奔波


都不知道學校附近到底長啥樣子...


 


趁著假日來到這邊就先走走看看囉~~


 


後來在聽說是"光華商場"的旁邊這一條小巷子發現另一番天地


 


 



 


 


本來被這一家牛肉麵的外觀給吸引了~~


站在外面研究了很久...


 



 


 


 



 


 


 



 


 


後來又被這一家吸引...


嗯~~好久沒有吃素了那就這一家吧!!


 


 



 


 


價格也不貴就是一般的小吃的感覺~~


但是又多了一點點裝潢的感覺~~


 


 



 


 



 


 


很強調不加味素(因為外面跟裡面都有看到這樣的牌子)


 


 




 


 





 


 


我點了一碗紅燒拉麵~~這也是她們強調純手工的麵體喔~~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所以沒一會兒麵就來了~~


 


份量不多但是對我來說很夠了~~


 






 


 


手工的麵條煮得很透還是很Q~~


很對我的胃喔~~


湯頭是有很多番茄味道但是沒有紅燒味道的感覺~~


就是滿滿的蔬菜清甜但是我本來不很愛番茄湯...


 




 


 


整體我還滿喜歡這樣清淡的感覺也沒有吃完口乾舌燥的感覺


應該是真的沒有加味精喔!!


 


想要來吃看看~~地址在下面喔~~


 


 



 


 


 







吃飽了那就開始我今天鎖定的行程~~華山藝文中心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