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吧!!!!


 


總之就是第一次跟學長姊,老師還有同學的聚餐


 


在學校附近在這一家小小的店,幾乎都被我們包場了


 


 



 


 


好像吃的是澎湖料理~~


大家都很疑惑~~這樣的食材夠新鮮嗎?????


 


 




 


 


人其實不算多,但也是挺多的啦!!


記憶中好像是有4桌吧!!


 


 




 


 


當然有一些店裡的拿手菜~~


這個好像是絲瓜類的直接去敖煮那形狀不變但是瓜是入味的...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期間也是免不了有一些敬酒啦!!(這是我很不喜歡的...)


 


還遇到以前唸二技的隔壁班同學(是學姊喔!!)


終於我也有屬於我的人脈了(得意中)


 


可以認識同學跟學長姊(有些同學根本還沒有說過話)也是很不錯的啦!!


 


 


ps.事實證明...還是要當地的食材才夠新鮮啦!!


      我搭公車的時候就已經肚子在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