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要結束每天悠哉閒晃的日子~~


算一算也已經有10個月了ㄟ~


相信是大家都很羨慕的吧!!


只是沒有幾個人擁有"超人"的信念及放棄賺錢的機會


 


總是在一個城市又另依各城市中流轉


習慣一個人,享受一個人...


也漸漸遺忘怎麼跟人相處


好在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總是不停不停的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


我試著去體會...這樣的正面思考是啥阿...


 


 


話說回來有正面的想法讓事情更加的容易且迎刃而解


接下來~


還是要繼續用正面的思考來完成我的願望享受我階段的任務


來處理即將要發生的所有事情


更以快樂的想法來看待任何的事情


 


希望大家也可以有這樣的想法


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快樂,健康...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