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high到晚上~~


我跟著同學還有他的一群同學到觀音山上的鴻興土雞城午餐


不誇張~真的從日頭赤炎炎吃到暗搜搜


 


 



 


 


店家的冷氣開得超級冷的


害我的相機一出冰庫就起霧...


 


 



 


 


這邊用餐可以依據喜好單點也可以依據人數選擇合菜


不過阿~店家還不錯可以換菜


 



 


 


印象中我們點的是3500的合菜~大約10幾個人吃算是划算囉~~


 


 



 



 


上菜的速度無敵的快害我整個手忙腳亂~~


其實是一堆人等不及要搶食了~~XDD


有幾張有缺食物的還有拍糊了...昏


 


 



 


 


介紹一下美食囉~~


 


土雞~~來土雞城當然要吃這個


雞肉不會乾澀我記得我沒有沾醬吃就很好吃了


不過阿~~我覺得我咬不太動(表示肉質比較有咬勁??)


 


 



 


 


冷筍


這個季節吃這個最優了~~鮮甜好吃的筍子(但是美奶茲整個讓我怕怕)


 


 



 


 


蔥爆牛柳~~


這個牛肉吵得剛好不會過硬配飯也很適合


 


 




 


 


五更腸望


一樣是下飯組的~~


 


 



 


 


炸芋頭酥


這個是婦女保障名額~大家留給我的~~(不然依照我的速度...)


看起來炸得有點過頭但是阿還是有芋頭的香味


 


 



 


 


炸排骨~~排骨入味輕輕一咬就會骨肉分離了


這一道我喜歡~~


 


 



 


 


溪蝦


這一道我有吃到嗎?(狐疑中...)


 


 



 


 


三杯雞~~


同樣有咬不爛的情況(我是老人家嗎?)


 


 



 


 


鮮筍土雞湯~~這個不但可以加湯還可以加筍子(讚)


 


 



 


 







 


 




 


 


最後的甜點是這個~~炸冰淇淋


我喜歡這個~因為我剛好挑到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冰淇淋以麵包體包裹下去油炸,神奇的是冰淇淋並沒有溶化


咬一口在口中先吃到熱熱的酥脆口感在感覺到冰涼涼的甜味


只是還是有點由我有先用衛生只去了一些油


這樣比較不會不安啦!!


 





 


 


最後還加點了客家小炒~就稍嫌不過道地了~~


 


 



 


 


吃飽後在那邊也可以盡興的唱歌~~因為是包廂式的...


 








 


這家店位於觀音山凌雲禪寺石階入口處


或許假日可以起個早上山走一走再下山飽餐一頓...


 


 


後記:


感謝我同學的同學都不把我當陌生人你們都好好喔~~






鴻興土雞城


店家地址: 台北縣五股鄉凌雲路三段100號


聯絡電話:0222929449


營業時間:早上10:00 ~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