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寫得很"血淋淋",MV拍得讓歌迷尖叫


空位MV


MV拍得就像阿哲近幾年的狀況,在各城市獨來獨往


他說~有時候醒來真的會不知道在哪一各城市


但是我們也都希望回到台灣回到家鄉有溫馨熱切的感覺...


 


目前我的心境也是這樣


感覺很豐富的人生似乎也想要有人分享...


感覺很孤單的時候似乎也想要有人在身旁...


哪一個地方是可以讓我停留...


 


 


空位歌詞


詞:何啟弘  曲:陳忠義



搖控器按一整個晚上
又一張  很空曠的雙人床
打開了網頁到處逛
又一杯  獨享的冷咖啡香
我已習惯   每個城市都獨來獨往
但還是渴望  偶爾有人在身旁

這裡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我很樂意出借
霸占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樂該不該繼續假裝
我已習慣每個城市都别來無恙
看起来一樣卻不同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