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這家店很久了,只是上次竟然忘了她們是週三公休,還帶tina跑去....

這家店也是爬文的時候發現的是我愛吃的鹹派ㄟ

這個在老姊還有閒情做東西時有做過非常好吃

但是在台中還沒有發現...

 

這家店買了老舊的房子做了一些改造

很平實的以白色油漆裝點外觀還有在2樓窗台放了些許盆栽點綴 

 

 

這家點好像沒有招牌有別於一般店都是比招牌大 

 

 

外面也有放了等位椅~聽說假日有很多人... 

 

 

由窗戶往裡望窗邊矲了許多小東西~~ 

 

 

門外的黑板寫了一些販賣的食物品項吧!!(唉~我有沒有懂啦!!)

 

 

鎮店之寶~鵪鶉(好像是老闆的家人特地買的)

放在外面也艇吸引人的~~ 

 

 

推門走進去裡面挺明亮的簡單的3張桌子再加上一排的吧台位~~

整個座位是不多的~~ 

 

牆面都是白色跟泥土色油漆簡單大方

左邊的那一面牆保留了磚塊的凹凸感覺 

 

 

 

裡面這個黑板寫的是當日湯品&粥品 

 

 

店內有很多別具巧思的小物當擺設

我也很喜歡她們隨性的把鍋子掛再牆上當作擺飾~~

還有那一雙可愛的木鞋是筆插喔~~

 

 

 

這是很多格友都愛的投影鐘~~

我也挺愛的很特別~~ 

 

 

而且為了證明他真的是鐘~~我又拍了一張~~

 

 

好吧~~該點餐了~~

我這次吃的是野姑雞肉套餐(有濃湯、沙拉&飲品)

附餐飲品油下面任選或是可以加價任選其他飲料 

 

 

 

因為鹹派現烤的大約要等待30分鐘

所以可以趁這個時間稍微逛一下店裡或是選一本書消耗一下時間

不過~~店員會很貼心的迅速送上濃湯

今天的湯是番茄湯~~味道偏酸料多實在喔~~

不過其實我不愛番茄製作的料理...

但是它還是被我喝光光了~~ 

 

 

真的等了30分鐘ㄟ~~我的餐點終於來了

鹹派看起來小小的...


 

沙拉看起來很繽紛~~

除了一般的美生菜還有不知名的香料葉(有淡淡的清香)

水果一片,甜菜根,堅果(胡桃,核桃,南瓜子)

在配上胡麻醬汁清爽不膩... 

 

 

給我的鹹派一個特寫~~

雖然黑黑的沒有啥別的但是真的很不賴喔~~ 

 


 

把它切開來會發現餅皮很酥脆覺得是現做的(不是現成的)

奶水調得恰到好處不會硬硬的還吃得到一點潤滑

雞肉是有事先醃過的醃料吃得出來很特別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野菇有些焦了嚼到最後有點苦苦的... 

 

 

附餐飲料熱拿鐵~~還算OK但是沒有加糖還是喝岀甜味

表示咖啡是比較淡的嗎?? 

 

 

裝文藝青年拍一張





本來想要在這消磨一下午後的時光~~

無奈後來進來了2位女客非常的~~吵~~

害我只能趕快結帳離開~~

唉~~以後還是要去咖啡店才比較有寧靜的空間吧!!


不過阿~~這裡的鹹派真的很好吃下次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的~~

如果你不想要等待~~可以再去之前先訂位&點餐~~

 

鵪鶉鹹派

台南市府前路1段126號   tel:06-2282032

AM8:00-PM5:00(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