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鴨子船我竟然問了tina一個笨問題~~


是結束了嗎??


tina哀怨的說~~吃午餐阿!!


ㄏ~ㄏ~~我早餐都還沒有消化ㄟ...救人喔~~


 


 


我們還是決定走路去找tina已經規劃好的店


她規劃我找路就對了~~


 


 


路上在某公園看到"蔣經國"的銅像~~這個應該很少有吧!!


 


 



 


 


 


沒走多久就到了~~


雖然這也位在左營大路上但是不是熱鬧的那一頭喔~~


比較遠離市區了~~


 


 




 


 




 


 


都1點多了生意還是爆好~~1樓客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2樓去


一坐定店員就遞上菜單~~


 


 




 


 


其實牆上也有貼啦!!


 


 




 


 


餡餅不是我的菜~~而且我肚子根本裝不下


所以只好拍tina的食物囉~~


小米粥我有喝一口味道還不錯但好像也沒有很特別...


 



 


 


餡餅看起來很水嫩可口~~


 


 




 


 


 


我點了牛肉湯~~牛肉很好吃(有點像是黃牛肉)


但是~~湯好像加了味精而且太鹹了湯頭也還好....


害我整個喝完口渴~~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榕園餡餅粥~~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15號


 


 


等tina再吃的時間我也再看下一個地點


剛好看到有一家黑店的地址剛剛好像有路過~~


還好我的記憶力還不錯...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這是一家位在左營高中旁邊的沒有招牌的老店


剛好賣冷飲&冰~~我很需要...


 


看到進學路14巷就知道目標就是旁邊這一家店


真的沒有招牌啦!!


我們走進去的同時還有另外2組人馬進去ㄟ~~


看來來對地方了...


 


 




 


 


招呼我們的是老老闆很親切喔~~


 


 



 


 


看到這一桶就知道是古早味啦~~當場就點了一杯(10元)


價格也很迷人~~


 


 



 


 


牆上的menu賣的品項很多ㄟ~~


聽說有名的是"香格里拉"~記得是香蕉冰吧!!


 


 



 


 


 


紅茶真的很好喝~~害我心理在盤算要不要外帶


但是肚子真的裝不下了~我放棄....


有機會自己去試試吧!!


 


 




 


 


左營黑店~~高雄市左營區進學路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