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熱到爆了~~


就像我朋友說的~~騎車在路上都快要溶化了......


但是夏天不岀門也真的是會很不甘心阿~~


 


之前在新加坡就已經有搭過鴨子船了~~


很喜歡那種不費吹灰之力久可以看遍當地的風光~~


再決定要到哪裡仔細的玩~~


 


所以當左營引進鴨子船就在注意了~~


 


跟朋友約在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搭台鐵是新左營站喔~~)


一出站就看到鴨子船了~~






 


 


在往前看有指標告訴你 "售票點"


 




 


 


購票處有明顯的混亂~~因為標示不清阿.....


是讓人會發脾氣的安排


 


首先要在一進去的旁邊桌子登記--人數,票種.......


然後會給你一張有序號的單子,依序號在對面買票~~


但是都沒有相關的標示寫明購票方式僅有幾個人在那邊"喊"


算是很糟糕的吧!! 希望以後可以採用電腦方式購票不就方便多了~~


 


11:00開始購票只買當天的票喔~~賣完就坐不到了......


 




 


 


買了票要等到12:40搭車,所以就散步到新光三月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我要老實說~~鴨子船的彩繪還是新加坡的好看ㄟ~~


 


 




 


 


 




 


 


終於上船囉~~


解說人員忙著解說一些事~~


包括鴨子船的冷氣不冷之類的~~


解說員旁邊的鈴鐺下車時記得要敲一下喔~~


 


 




 


 


整台船大概是40個坐位吧!!


窗子很小很高不像新加坡是沒有窗戶的~~


 




 


 


樓梯也跟新加坡不一樣是收在船裡的~~(新加坡是外接的,感覺車裡的空間會更大)


 


 




 


 


出發囉~~


出發時車上會放救生衣的穿法跟左營的景觀介紹&美食~~


 


第一個遇到的是"高雄孔子廟"~~聽說是全台佔地最廣的......


 


 



 


 


接著會經過 " 哈囉市場"


聽說當時這邊有很多美軍~~


在地人都不會講英文所以見面就只能用 "哈羅"帶過而得名~~


 


 



 


 


注意看~~我們現在正在下水喔~~


 


 



 


 


有感覺我在河中央了嗎~~


 


 



 


 


接下來就會在蓮池潭繞一圈~~所以坐在左右邊都沒有差別啦!!


有看到九曲橋→讓大家知道我真的在池中(有船經過的水痕喔)→洲仔清水寺→蓮池潭風景區入口處


→龜山(我覺得像鱷魚)→龍虎塔(正面的話一邊是龍一邊是虎喔)→春秋閣→閣的前方是觀音


→元帝廟(是全國最大的湖上神明喔)看一下那個路燈都看不見了就知道這尊神像有多高了~~


高雄蓮池潭也是全國廟宇密度最高的地方喔~~


 


 



 


 


接著就上岸回程囉~~整個行程約35分鐘~~


在地人全票80元,其他120元~~


(我必須說為何在地人要優惠,外地來的可是都要花車錢ㄟ)


 


 



 


 


如果看得不夠還可以憑票根當天不限次數免費搭 "紅55"公車到處趴趴走喔~~


 


我必須說鴨子船還有一些需要改的地方可以讓遊客玩得更盡興...


現在是優惠促銷到年底還沒有搭過的可以來試試喔~~


 


相關資訊


左營鴨子船


看鴨子船 (其實我覺得在連池潭邊看鴨子船也別一番趣味)


 


引申閱讀



新加坡鴨子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