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國中同學的喜帖跟紅包~~


剛好我媽看到隨口問了一下


我也隨口應了一句----國中同學囉最後一個


我媽竟然給我吐嘈----不對喔~~你才是最後一個......


哇哩勒~~如果不結婚就她是最後一個也沒有錯阿.......


 


 


同學看起來對某些是不在乎但是卻又有些堅持喔~~


 


 



 


 


其他國中同學都剛好有是沒法參加~~


但是大家一定都是衷心祝福喔~~


 




 


 


婚宴場所是一個挺特別的地方~~


 


 



 


 


 


也會有一些點燃幸福蠟燭,喝交杯酒的橋段(第一排)


婚宴場所,菜單跟第一道菜&我最愛的炸湯圓(第二排)


還有撥放影片阿也是重點喔~~


有我們共同的回憶ㄟ當然要拍下來當作紀念囉~~(第三排)




 


 


同學入場囉~~


 





 


 


後來相機沒電了~~耍寶..


總之~~就是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