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zoe約好星期六要去金禾別苑晚餐


但是我忘記訂位了~~我沒有看不起了意思啦~~


 


結果沒想到當天餐廳被包全場 囧翻天了啦~~


整個行程大亂


而且吃不到就更想吃


所以就決定隔天晚餐去而且~~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晚餐試點主餐+180元升級為套餐


莎拉吧跟點心區是自助式的


 


今天的莎拉我最愛的就是黃芥茉佐雞肉


凱薩的口味1定不會變的啦~~


 



 


 


濃湯的口味換了~~但是我覺得有點小鹹......


 


 



 


 


法式麵包烤了外酥內軟~~無敵的好吃~~


 


 



 


 


我好像是點烤雞吧!!


盤飾很美但是我不愛那個豆苗吧~~


 



 


 


撥雲見日~~烤雞好好吃喔~~


 



 


 


這是zoe點的鴨腿吧!!季節限定喔~~


 




 


 


甜點不變的最愛~~


巧克力蛋糕、栗子蛋糕、泡芙~~~~讚







 


 


烤布雷~~~讚讚讚 至少都要吃上2個.......






 


 


 



 


 


今天聊到忘了時間~~害我回家有點晚了.......


 


下次我1定會記得訂位的~~


還有我以後也要包裝辦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